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

聖誕節要吃的火雞突然消失不見 低頭一看「瞬間腫了」的毛孩揭開真相 _-,

對歐美家庭來說,聖誕節是一年中最重要的日子,全家人聚在一起,當然要吃大餐。蘇格蘭南艾爾郡的Barrett家也是如此,他們特別準備了3人份的火雞。平安夜 ...


對歐美家庭來說,聖誕節是一年中最重要的日子,全家人聚在一起,當然要吃大餐。蘇格蘭南艾爾郡的Barrett家也是如此,他們特別準備了3人份的火雞。平安夜當天,一家人在廚房忙進忙出,為聖誕大餐做準備。但他們想烤火雞時,卻發現火雞不見了。









▼一家人找了好久,沒有看到火雞的蹤影,只看到5歲狗狗Bubba「腫」了好幾圈,懶洋洋躺在地上爬不起來。大家這才意識到,牠偷偷吃掉了整隻火雞,撐得無法動彈。



▼David Barrett忍不住將狗狗躺在地上的照片PO到網路上,說:「天啊!我家的狗狗把明天要吃的整隻火雞吃完了。牠就是罪魁禍首,撐到不能動。」



▼David又從姑姑那裡拿來了一隻火雞,聖誕大餐並沒有被毀掉。不過牠表示,新的一年會嚴格控制Bubba的飲食,不會讓牠再有機會大吃大喝了。







雖然接下來Bubba的日子很難過,但聖誕節這天享受了一頓火雞大餐,也很值啦~

來源:LADbibl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