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

你摸摸我的奶熱不熱?沒關係呀,摸摸又不是讓你喝.. _-,

有一個男生想吃公司的一個女同事的豆腐,可惜這位女生已經有男朋友。這個男生就想出一個條件給這個女生考慮:「我放一萬元在地上,我只可以在你彎腰到你拾起一萬 ...


有一個男生想吃公司的一個女同事的豆腐,可惜這位

女生已經有男朋友。

這個男生就想出一個條件給這個女生考慮:

「我放一萬元在地上,我只可以在你彎腰到你拾起一

萬元的時間摸你,你撿完我就即刻停手… 」

這個女生就問她的男朋友,她男朋友就說:

「有一萬元啊,你就當在捷運遇到色狼囉,

拿錢拿快一點,他最多摸你幾下罷~~」

最後這個女生答應這個要求,而她的男朋友亦在公司

樓下等她,過了30分鐘這個女生還未下來…

男朋友打電話給這個女生問發生什麼事啦,

只聽到女朋友氣喘如牛的說:

………………………………………..

…….

「這個混蛋放的是硬幣呀!」

老闆

對老婆說:吃飯!睡覺!

對情人說:吃個飯,睡個覺。

對三兒說:吃飯吧,睡覺吧。

對美女說:吃吃飯,睡睡覺。

對小蜜說:吃飯飯,睡覺覺。

對員工說:吃什麼飯!睡什麼覺!統統加班!!!

這位律師在路上「超速行駛」而被交警攔下,結果「律師的反應」讓這位交警成了一個笑話!

當警察捉到了一個超速者時,他卻得到了那個人的討價還價.這名司機是名律師,後面還有驚喜等著警察哦;

律師:有什麼事嗎?

交警:你超速了。

律師:啊,好的。

交警:可以給我看你的駕駛執照嗎?

律師:如果我有我會給你,但我沒有。

交警:你難道沒有駕駛執照?

律師:沒有,十年前被拿走了,因為我當時在學校前面超速。哦對了,當時我還喝酒呢。

交警:好的,這樣至少你給我看你的車證吧。

律師:我也幫不了你。

交警:為什麼呢?

律師:這輛車是我偷的,而且我還把這個車主給殺了。所以就算車裡有車證,車證上的名字也不是我的。

交警:你是不是在跟我講你殺了人

律師:我是一定要殺他的,因為我不殺他,他就會報警,然後我就會坐牢啊。

這個時候這個交警車地懵了。他本來一位只是遇到超速的人而已,但是現在他卻面對殺人犯。

他決定找救援,所以就打起了電話,幾分鐘過後警察出現了,然後交警向他解釋了一切,警察就走向律師......

警察:請你從車裡出來。

律師:有什麼問題嗎?.

警察:我的同事告訴我你偷了這輛車而且還殺了這個車的主人。

律師:我做了這些嗎?

警察:這是你的車嗎?

律師:是,當然是啊,這個是車證。

警察:但你沒有駕駛執照對不對?

律師:我當然有啊,沒有的話我哪裡可以駕車。

那個律師拿出皮包然後拿出駕駛執照給警察看,警察整個人後混亂了。

警察:我不明白,我的同事說你沒有駕駛執照,說你偷車,說你殺人。

律師:什麼,他真的這麼說啊,我跟你打賭他也說我超速對不對啊。

有時候"真相併非全部都是真的"

這位律師在路上「超速行駛」而被交警攔下,結果「律師的反應」讓這位交警成了一個笑話!

下面這名警察變成另一個笑話....

一名警察把自己的警車停在一間臭名昭著的酒吧外面,準備隨時逮捕那些酒後駕車的小混混。

突然,他看見有一個年輕人搖搖晃晃地從酒吧里走出來,費了不少勁才找到自己的車鑽了進去,然後開始發動汽車。

警察把全部的注意力都集中到了那個年輕人的身上,全然沒有發覺酒吧里陸續有人出來開車走了。

等到停車場上的汽車幾乎全部都走完了,那個年輕人還沒有把車發動起來。這名警察實在忍無可忍,

衝過去把那個年輕人從駕駛室里揪了出來,對他進行酒精測試。測試結果令人震驚,酒精含量是0。

警察要那個年輕人解釋這一切,年輕人說:「今天我的責任是負責吸引警察。

本圖文轉載整理自網路,版權歸原作者所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