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5日 星期一

前主帥支援林丹!羽壇明星燃情媽祖杯,兩大奇才聯手大飽眼福 _-,林丹,

前主帥支援林丹!羽壇明星燃情媽祖杯,兩大奇才聯手大飽眼福
 對於羽毛球球迷來說,今天在莆田進行的「媽祖杯」明星挑戰賽,或許是2017你最後的比賽。男單方面,安賽龍和諶龍自中羽賽之後,相繼缺席了香港賽和杜拜總決 ...


 

對於羽毛球球迷來說,今天在莆田進行的「媽祖杯」明星挑戰賽,或許是2017你最後的比賽。男單方面,安賽龍和諶龍自中羽賽之後,相繼缺席了香港賽和杜拜總決賽。而且,安賽龍也曾坦言,中羽賽失利主要是自己的狀態不好。

諶龍、安賽龍開心合影,秀恩愛

可喜的是,狀態回暖的他們,如願以償地約戰男單比賽。除了男單,這幾場焦點之戰同樣不容錯過,詳細賽程如下:

混雙:澳洲羽壇女神空降賽場,一哥之爭值得期待

曾幾何時,國際混雙比賽均是張楠/趙芸蕾、徐晨/馬晉內戰,盡顯國羽統治能力。現在,僅剩張楠活躍在國際大賽,而「重炮手」徐晨已然退居二線。今晚的混雙比賽,他們將再度交鋒,決出混雙一哥的稱號。

前主帥支援林丹!羽壇明星燃情媽祖杯,兩大奇才聯手大飽眼福

女神格羅婭

女搭檔方面,素有「大心臟」的陳清晨,搭檔徐晨組成「雙晨組合」。另一方面,張楠的搭檔,便是讓男球迷熱血澎湃的,澳洲羽壇女神格羅婭。據了解,年僅22歲並且顏值爆表的她,竟然還是康有為的曾孫女。這讓不少球迷驚呼,原來是「一家人」。

男雙:他們同是「矮個」,卻用過人的速度和獨到的球商叱吒球場

國羽小將鄭思維,出道不久便斬獲年度最佳新人。專注混雙的他,曾因個子不高、殺球缺乏威脅性,不被外界看好。放眼下半年的比賽,鄭思維先後搭檔陳清晨、黃雅瓊,連斬4個冠軍,突顯其獨到的球商。

前主帥支援林丹!羽壇明星燃情媽祖杯,兩大奇才聯手大飽眼福

鄭思維、陳清晨、蘇卡穆約

印尼男雙蘇卡同樣是矮個,但是他用過人的回球速度,限制對手,多次問鼎男雙冠軍。就連風雲組合蔡贇,也曾對他的潛力給予了肯定。而今晚的比賽,兩大雙打奇才鄭思維、蘇卡將首度搭檔,對戰陳炳順/蘇敬恆。

前主帥支援林丹!羽壇明星燃情媽祖杯,兩大奇才聯手大飽眼福

李永波傷心

值得一提的是,媽祖杯開幕式上,久違賽場的前國羽主帥李永波,首次低調回歸,將與歌手龐龍合唱《兄弟乾杯》。在不少球迷看來,這或許對最近林丹不公的遭遇,作出了表態,隔空安慰自己心愛的弟子。兄弟乾杯,林丹加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