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3日 星期六

我只是問客戶你的奶奶多大啊?就被客戶打了一巴掌…… _-,

你的奶奶多大啊?蛋糕店服務生阿強臉上帶著巴掌印回到店裡。阿明就問他:「怎麼臉上掛彩啦?」阿強說:「昨天有個女孩子說她的奶奶生日,要我送蛋糕過去,可是我 ...


你的奶奶多大啊?

蛋糕店服務生阿強臉上帶著巴掌印回到店裡。

阿明就問他:「怎麼臉上掛彩啦?」

阿強說:「昨天有個女孩子說她的奶奶生日,

要我送蛋糕過去,可是我不曉得她阿奶幾歲。

所以就問女客戶……結果被客戶打了一巴掌……」

阿明問:「客戶怎麼能這樣?」

阿強說:「不知道……我只問客戶,你的奶奶多大啊?」

一大群女生到農場實習

一大群女生到農場實習,農場主教大家擠牛奶,

示範作完,教大家動手親自試試。

這時一個女生看到別人已經擠了小半筒而自己的只有一點點,非常不解。

農場主過來看看說:

小姐,你不但擠錯了地方,而且還選錯了牛。

占老娘便宜

有個年輕的小伙子到一家家具店買家具 ,

他跟老闆娘說:「如果你將沙發賣得很便宜,

我明天就會考慮買你的床。」老闆娘聽了,

就將沙發以幾乎是成本價賣給了年輕人。

第二天,年輕人又來到那家家具店,

要求老闆娘以前一天的折扣賣給他床鋪。

老闆娘聽了,認為年輕人蠻不講理,於是雙方吵了起來。

老闆娘當著眾多顧客的面,

對年輕人大聲地訓斥道:

「你這個年輕人真是貪得很!

昨天你在沙發上占了老娘的便宜,

今天又想在床上占老娘的便宜!」

新婚軍人

一位新婚軍人寫信給他的太太說:

假如能的話,你下禮拜來看我吧。

我生理上感到需要,而且也缺錢用,

所以請你帶一百塊來。

Ps:若不能來就寄兩百塊給我。

女工請假

一女工請假修房子,可假期結束房子還沒修好,

便寫了一假條讓同事帶給經理,

經理一看嚇得兩腿發軟,只見假條上面寫著:

房事未完,欲多請幾個男的再干幾天…

小三須知;男人必讀!

握著老婆的手,好像左手握右手;握著小蜜的手,

好像回到十八九; 握著二奶的手,直往懷裡摟啊摟;

握著小三的手,酸甜苦辣全都有!?

大概是受了電視劇的影響,大陸二奶現在也高調地站出來替自己爭取權益,

不但成立小三網站協會,還為自己定了個節日-小三節,日期就是—3月3日。?

她們要向大老婆宣戰,嗆言:「沒有拆不散的家庭,只有不努力的小三」;

但大老婆俱樂部也不甘示弱,她們打出的口號是:「趕走東北狐(姑娘),

還我好丈夫;趕走四川妹,丈夫回家睡。」?

男人真命苦,一年要過兩個情人節—國曆的2月14和農曆的7月7;

加上2月13的二奶節,現在又來個小三節,

我的媽ㄝ,鐵打的身子也受不了啊!?

有句話說:結婚是失誤;獨身是覺悟;離婚是醒悟;

再婚是執迷不悟;沒有幾個情婦是廢物。

為了證明自己不是廢物,男人就拚命去外面找二奶。?

小三和二奶又有什麼不同呢?小三網路協會的負責人指出,

「小三」雖然也是第三者,但我們會付出感情,

跟只是為了錢的「二奶」不同,

所以小三應界定為「新時代的職業情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