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30日 星期六

人家長那麼漂亮都被打了,妳長這樣的 會被打死。 _-,

不要嫁豪門晚餐時,媽媽、哥哥、妹妹一起看電視。新聞播到女明星被富商打得鼻青臉腫,開記者會哭訴。媽說:「唉~這些女生漂漂亮亮的,被打成這樣真可憐!哥哥扒 ...


不要嫁豪門

晚餐時,媽媽、哥哥、妹妹一起看電視。

新聞播到女明星被富商打得鼻青臉腫,

開記者會哭訴。

媽說:「唉~這些女生漂漂亮亮的,

被打成這樣真可憐!哥哥扒了一口飯,

突然很認真且語重心長的跟妹妹說:

「妹,妳以後絕對不要嫁富商!」

妹妹平常跟哥哥的感情算普普通通,

小時候常吵架,長大後平常也沒 什麼深聊。

妹妹心想:沒想到哥哥竟然這關心我,

他講這話, 無非是要保護我

,擔心我嫁出去會被欺負。

內心一陣感動~~

待哥哥嚥下那口飯後又說:

「人家長那麼漂亮都被打了,妳長這樣的 會被打死。」

我和你媽睡過!

兩個男人坐在酒吧裡。

其中一個開始侮辱另一個人。

他高聲嚷到,「我和你媽睡過!」

酒吧裡頓時一片寂靜,

每個人都想聽聽那個人會怎麼反擊。

他又一次大喊,「我睡過你媽!」

另一個人說。。。。。

「你喝醉了,爸。咱回家吧!」

在屁大的地方犯下天大的錯誤

一男士出差在外做壞事被捉進警察局,員警要求他用最簡練的語言寫下整個過程,並作為深刻檢討。

這位男士用一句話高度概括:「在屁大的地方犯下天大的錯誤。」

員警看後,覺得雖然很深刻,但過於抽象,要求他做到細化、量化,用數字說話。

這位男士想了半天,重新寫下十點,堪稱千古經典:

1.因一個人寂寞。

2.找二個人快活。

3.得三分鐘快感。

4.付四百元小費。

5.遭五千元罰款。

6.扣六個月獎金。

7.受七天拘留。

8.倒八輩子血黴。

9.借九個膽子也不敢了。

10.現在十分後悔。

員警評價:深刻、直觀、具體、合格!

山上派出所院子跑來一隻小豬,把警察種的菜給吃了,

所長派人把小豬抓住先關起來,再找豬的主人。

找了兩天沒找著,所長怕小豬餓死,主人找來不好交代,就叫人餵牠。

半年多過去了,眼看就到年底,豬長大到200多斤還沒人認領,所裡決定殺了分給大家過年!

剛殺完正準備分肉,一老頭來到院子,對所長說:

「我家的豬犯了錯,你抓也抓了,關也關了,判也判了,

而且執行死刑,現在總得讓我來收個全屍了吧?」

…全所暈倒!…

正所謂

『飯桶在機關,

高手在民間!』

正好派出所的資深警員回來了,瞭解情況後對老頭說:

根據法律規定,認領屍體必須是直系親屬或法定代理人,還需要做DNA鑑定。

來!給老大哥抽個血,去跟豬做個比對……

《老頭直接暈倒!》

正所謂『人外有人, 山外有山!』

相親

女:「你有三房一廳嗎?」

男:「沒有。」

女:「你有 TOYOTA 嗎?」

男:「沒有。」

女(站起):「我有點事,先走了。」

男(喃喃自語):「俺有獨棟別墅,為啥要住小公寓?」!

女(僵住)……

男(自語):「俺開著賓士,難道要換成日本車?」

女回眸一笑,相親繼續。

男:「我創業把別墅、車子全抵押了,

現在一點現金都沒有了。」

女(大怒):「我有好多事,先走了。」

男:「還好後來拿到日本的天使基金,公司上市了。」

女轉身坐下相親繼續。

男:「不過 IT 行業風起雲湧,股票跌破發行價,

快要停盤了。」

女一聲不吭,站起身。

男:「幸好被微軟收購,有了幾億現金,

可以支持我二次創業。」

女(轉身媚笑):「你好壞啊,老是逗人家。」

這時,兩個穿白大褂的醫生進來,

氣喘吁吁: 「你小子又從醫院跑出來,趕快回去吃藥。」

本圖文轉載整理自網路,版權歸原作者所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