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3日 星期六

生男生女?取決於父親?還有呢?你/妳不知道的注意事項在這裡! _-,

生男生女?取決於父親?還有呢?你/妳不知道的注意事項在這裡!
(source: GOOGLE) 老人們常說屁股大的女性生兒子的幾率會比較大,所以他們在挑選兒媳婦時,主要選屁股比較豐滿的。雖說現代男女平等的觀念比較 ...


(source: GOOGLE)

 

老人們常說屁股大的女性生兒子的幾率會比較大,所以他們在挑選兒媳婦時,主要選屁股比較豐滿的。雖說現代男女平等的觀念比較普及,但還是無法使多數家庭消除重兒輕女的觀念。有很多家庭為了生兒子,一直使自己的老婆處於孕育生命及生孩子的過程中!

生男生女?取決於父親?還有呢?你/妳不知道的注意事項在這裡!

(source: GOOGLE)

 

一、生男生女與夫妻雙方有及大的關係

 

生命的奧秘一直是現代科學家探索的問題,而生孩子的性別也是研究項目之一。生孩子的性別並非由屁股大小決定,主要是夫妻自身因素決定。胎兒出生性別 比例,在沒有人為因素的影響下,其比例是1:1。胎兒性別由染色體決定,生男生女決定於男方所攜帶的染色體是X,還是Y。因此孩子的性別主要是由它決定。

 

 

二、胎兒性別與身體環境有關

 

胎兒的性別除了取決於夫妻雙方的染色體以外,還與自身的身體環境有極大的關係,就好比身體健康是需要養生,而增加生兒子的幾率,男女雙方也是要進行 身體調理的。女性通過調養、鍛鍊身體,多吃維生素和高蛋白食物,而男性則攝取均衡飲食,保持良好的身體環境,對懷男孩有一定的增益。

 

三、胎兒性別與私處酸鹼度有關

 

女性私處的環境比較特殊,私處也是存在酸鹼度。而它的環境與胎兒性別有極為密切的關係。當女性私處呈酸性時,易懷女兒。當女性私處呈鹼性時,易懷男孩。而這樣的理論是外國醫生研究的結果,但對於胎兒是男是女,自身應該保持順其自然的心理,畢竟孩子性別的取決因素很多。

生男生女?取決於父親?還有呢?你/妳不知道的注意事項在這裡!

(source: GOOGLE)

 

 

四、胎兒性別與飲食有關

 

養生主要分為飲食和運動,其中的飲食影響著人們的身體狀況,但它對胎兒性別也是存在一定的影響。女性的私處一般呈酸性,想要生男孩就必須控制私處的環境是鹼性,想生女孩子則應維持體內的酸性環境。

 

想要飲食的改變而增加自身生兒還是女,在食物上的選擇有很大關係。飲食控制是將食物分為酸性、鹼性和中性,男性多吃酸性食物,女性吃鹼性食物,可以 幫助生男孩。而男性多吃鹼性食物,女性多吃酸性食物,則對生女孩較有利。這樣的理論也是存在一定的科學性,但並不能完全的這樣做,因為心裡壓力也會影響胎 兒性別。

 

五、胎兒性別與氣候有關

 

一年有四個季節,每一個季節的氣候都是有所不同。氣候不但會影響周圍的環境,對胎兒也是有一定的影響。在四五月份懷孕的婦女,生育男孩的可能性較大,而在十一、十二月懷孕的婦女,生女孩的可能性更大。這組數據是由科學家進行調查的,有一定的科學性。

 

春天是萬物甦醒的季節,人們自身的精神狀態在春季也是有所改善。但想要生兒子的女性要特別的注意,因為春天懷孕有利於生男孩,也有利於優生。另外這段時間出生的孩子身高也高於其他月份出生的孩子,尤其是與10月—12月出生的孩子相比,差距可達4釐米。

 

六、胎兒性別與男女年紀有關

 

調查數據顯示,女性的最佳生育年齡23~30,而男性是25~35,但年齡也會影響胎兒的性別。男方隨著年齡的增加,生女孩的機率特別高,這是已被 證明的事實。同樣的,女性的年齡越大,由於老化作用的影響,會使子宮內的鹼性分泌物逐年降低,生女孩的機會也大幅提高。所以,胎兒的性別與夫妻年齡也是有 很大的關係。

 

結語:自古以來,胎兒的性別並非與女性的臀部大小有關。胎兒性別除了與夫妻雙方有關,還與飲食及外界的自然因素有很大的關係。所以,在女性在孕育生命時,不要一味追求胎兒性別而嘗試諸多方法,以順其自然的心態比較好。

現代社會已經是男女平等生男孩或女孩都好~重要的是一定要健康才重要!!快點分享出去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