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6日 星期六

女友超愛甜甜的「嘉明味道」吞了半年後竟蛀牙,男友馬上檢查發現自己真的有病 _-,

最近一位男網友在網路上po文講述了自己的一段奇葩經歷。男網友交往的女友非常想要嘗試「口爆」,於是自己只好乖乖配合。無奈女友在嘗試後竟然上癮,半年來多次 ...


最近一位男網友在網路上po文講述了自己的一段奇葩經歷。男網友交往的女友非常想要嘗試「口爆」,於是自己只好乖乖配合。無奈女友在嘗試後竟然上癮,半年來多次要求「口爆」,最終卻怪男友讓自己得了蛀牙。









▼男網友起初和自己的女友非常羞澀,但漸漸的尺度越來越大。半年後女友提出「口爆」,起初自己拒絕了,但整個人開始不高興。男網友不想掃女友的興,得知女友有這樣的癖好,作為「第一次」嘗試還是乖乖的配合。



▼結束後男網友擔心的問女友什麼味道,沒想到女友竟然稱讚自己的精液「甜甜的,像是棒棒糖」。男友雖然有些疑惑,看到女友滿足的樣子自己也沒有多問。半年後女友突然抱怨自己因為精液長蛀牙,生氣的男網友跑去看醫生。



▼最終醫師表示「你有糖尿病」,徹底把男網友嚇懵了。於是趕緊詢問網友有沒有類似的經歷。網友們紛紛獻上五花八門的留言「太厲害了」、「我也要去醫院測測血糖」、「你再得尿道結石給補一下牙就好了」、「這告訴我們吃完甜食要刷牙」。







沒想到糖尿病可以讓另一半引起蛀牙,真的跟著長知識了!趕快分享給身邊的朋友看看吧!

來源:微博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