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31日 星期日

阿妹演唱會前夕聽到「二姐走了」崩潰 刻意隱藏傷心表演…「這是我的專業」 _-,

阿妹演唱會前夕聽到「二姐走了」崩潰 刻意隱藏傷心表演&「這是我的專業」
「阿妹」張惠妹出道21年,渾厚實力更被讚為「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首阿妹的歌」。最近她在臉書直播預告公開新歌,卻觸動內心對於病逝家人的思念,忍不住當場潰堤, ...


「阿妹」張惠妹出道21年,渾厚實力更被讚為「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首阿妹的歌」。最近她在臉書直播預告公開新歌,卻觸動內心對於病逝家人的思念,忍不住當場潰堤,讓歌迷們看了都無比心疼。

(function() { var randomstr = new String (Math.random()); randomstr = randomstr.substring(1,8); var SID_Tablet = 816683096559 ; var SID_PC = 816683096559 ; var SID_Mobile = 774291757726; var pixelSID = SID_PC; var isMobile = 0; /* display this ad on mobile? desktop? both? showOn = "mobile"; showOn = "desktop"; showOn = "all"; */ var showOn = "all"; if (/Android|webOS|iPhone|iPod|BlackBerry|IEMobile|Opera Mini/i.test(navigator.userAgent)) { isMobile=1; pixelSID=SID_Mobile; } else if (/iPad|IEMobile|Opera Mini/i.test(navigator.userAgent)) { isMobile=0; pixelSID=SID_Tablet; } else { isMobile=0; pixelSID=SID_PC; } function writeAd(theSID) { document.write (""); } if ((showOn === "mobile") && (isMobile === 1)) { writeAd(pixelSID); } else if ((showOn === "desktop") && (isMobile === 0)){ writeAd(pixelSID); } else if (showOn==="all") { writeAd(pixelSID); } }());

 

阿妹日前為了預告新歌《身後》特別開啟直播,一開始就坦承自己已經先哭過,她先是感謝幫忙寫歌的林俊傑與幕後人員,接下來又說道「用這首歌和MV來想念我的家人」,此時她似乎想到演唱會前夕病逝的二姐,不禁淚崩。

 

事實上,阿妹跟二姐感情極好,過去二姐留在台東照顧家人,她則是有旅遊就一定會帶二姐同行。2015年時,她得知二姐罹癌,還特地帶她到台北治療,本來以為二姐病況好轉,放心準備演唱會,就得知「二姐走了」的消息,心中悲痛不已。

阿妹演唱會前夕聽到「二姐走了」崩潰 刻意隱藏傷心表演&「這是我的專業」

 

阿妹提到,她那時候正在進行演唱會前夕的總彩排,卻接到二姐病逝消息,只能火速趕回台東奔喪,再返回舞台。身為公眾人物,她刻意隱藏起自己的傷心,在演唱會上全力表演,帶給歌迷難忘的體驗,悲傷事也絕不讓外界知道,「這是我自己的專業。」

阿妹演唱會前夕聽到「二姐走了」崩潰 刻意隱藏傷心表演&「這是我的專業」

 

工作人員也透露,二姊病逝期間,彩排時看到了阿妹「從未見過的脆弱樣子」。阿妹也在新歌發表的貼文寫下:「對我來說這不只是一首歌,是我找到了想念的方式。送給我在天堂的家人,我就是這樣想念妳的。」新歌《身後》以第一視角面對喪親之痛,特別的拍攝手法讓歌迷都得先準備兩包紙巾。

阿妹演唱會前夕聽到「二姐走了」崩潰 刻意隱藏傷心表演&「這是我的專業」

 

以下是阿妹直播時的影片:

 

張惠妹新歌《身後》MV。

 

在帶給許多歌迷新作品之際,阿妹背後也承受著莫大的壓力,看到她難得傾吐這些無法癒合的傷心事,真的讓人好心疼啊!

來源:張惠妹臉書

boMb01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