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

笑話分享~~一對年輕又有錢的夫婦,家中僱了一個年輕美貌的女傭 _-,

便利商店有一天有一個流氓去搶7-11便利商店被警察抓到了,警察問他:「為什麼要這麼做呢?」流氓說:「因為很便利啊?」過了幾天又有一個土匪去搶全家便利商 ...


便利商店

有一天有一個流氓去搶7-11便利商店被警察抓到了,

警察問他:「為什麼要這麼做呢?」流氓說:

「因為很便利啊?」過了幾天又有一個土匪去搶全家便利商店而且白吃白喝被警察抓到了,

警察問他說:「為什麼要這麼做呢?」

土匪說:「因為全家就是你家啊?」

房事

以前生米煮成熟飯,女的就是你的人了,

現在你就算把生米煮成爆米花都不管用了!

其實我們國家不是一夫一妻制,而是一房一妻制。

無房就無妻,多房就多妻。哥從前一直不明白,

為啥老婆叫大房、二房、三房……如今我真的懂了,古人誠不欺我也!

這年頭,愁的都是房事!男人愁私房,女人愁乳房,

老人愁心房,大學生愁開房,打工的愁租房,住院的愁病房,

分娩的愁產房,結婚的愁新房,小市民愁分房,

老百姓愁住房,製片人愁票房,富人愁二房,壞人愁牢房。

有一對年輕又有錢的夫婦,家中僱了一個年輕美貌的女傭,

另外還有一位司機和一個園丁等。

由於女主人心中懷疑丈夫和女傭有染,

於是總想找機會把她給炒掉。

有一天,她趁先生不在時,把女傭叫了過來,藉口她菜燒得不好,叫她走路…。

「可是….」女傭說:「先生總是說,我燒的菜比妳好啊!」

女主人聽了啞口無言,只好說:「沒事,妳下去吧!」

不料女傭走到門口時,卻突然回過頭來冒了一句:「而且我的床上功夫也比妳好!」

「這也是先生說的嗎?」女主人憤怒地拍桌子問道。

「不是!」女傭回答:「是司機和園丁他們說的!」

又是中文惹的禍。 ?「老王的故事」

老王正在遛狗 ~突然 一個殺手從草叢裡竄出來…砰!砰!兩槍把狗打死了 。

老王大怒 :你殺我的狗幹什麼 ??

殺手冷笑一聲 : 有人花500萬 ,讓我取你的狗命 ! !

老王看了一眼殺手 ,激動地握住他的手說 :

你的國文老師是誰 ?我祝他教師節快樂 !

第二天,殺手再次從草叢中竄出來,搶走了老王的iphone 7。

老王說:你搶我手機幹嘛?殺手說:

「因為有人出錢一千萬 ?要讓我取你的首級。」

老王激動地再次握住他的手,一時說不出話來。

第三天,殺手再次從草叢中竄出來,拿了桶水潑向老王。

老王說:你潑我水害我全濕了幹嘛?

殺手說:「因為有人又出錢兩千萬 ?要看到你全屍。」

老王傻眼地看著他,久久說不出話來。

因為他知道以後再也見不到這個殺手了。

結束了嗎?不,還有呢!

第四天,老王在蹲廁所,正準備要沖水時,殺手從窗戶一躍而進,

大喊:停!迅速取走老王馬桶內的黃金,殺手:有人出三千萬,要你死....

哦~殺手還有續集~

經過多次死裏逃生後,老王決定改在晚上散步,

想不到才第一晚,殺手又從草叢裏跳出來,綁住他的手腳,

並用黑布矇住他的雙眼,老王這次顫抖著問,你為何要如此待我,

殺手哈哈大笑說,有人出五仟萬要你

看不到明天的太陽,看來還有得玩。

再一天老王在外面散步,一如往常,殺手還是跳出來,

可是今天殺手什麼都沒做,反倒是跟老王邊走邊聊了起來,

兩人聊了很多,也不知不覺往山上走去,

當到達山的頂端時,殺手突然跟老王說,

我們就聊到這吧,我要下山去領錢了,

老王不解問殺手這次的任務是什麼,

殺手說:這次的任務就是有人花兩千萬要 送你上山頭。

所以

讀書很重要

還有

中文很難

本圖文轉載整理自網路,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權請聯繫小編將會在最短時間刪除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贊」分享吧,是我繼續尋找好文章的動力喔!

【這是一個讓你放鬆,增進知識的天地粉絲團】 點個讚以示鼓勵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