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9日 星期五

打法升級 阿塞爾森蛻變成「後林李時代」佼佼者 _-,

打法升級 阿塞爾森蛻變成「後林李時代」佼佼者
2016年收穫湯姆斯杯冠軍,歐洲老牌勁旅丹麥隊的復甦很強勢,男單阿塞爾森居功至偉。2017年,阿塞爾森在格拉斯哥收穫了自己的第一個單項世界冠軍。這本就 ...


2016年收穫湯姆斯杯冠軍,歐洲老牌勁旅丹麥隊的復甦很強勢,男單阿塞爾森居功至偉。2017年,阿塞爾森在格拉斯哥收穫了自己的第一個單項世界冠軍。這本就是一件極有含金量的事,但更關鍵的是,阿塞爾森的奪冠之路上,接連擊敗了林丹和諶龍。年底的世界羽聯超級系列賽總決賽上,阿塞爾森在決賽中擊敗李宗偉,斬獲冠軍。

  阿塞爾森用自己強勢的表現告訴大家什麼叫異軍突起,當球迷們對他的認識還停留在過去那個執著於亞洲化打法,用控網、拉吊,然後前後多次往返跑動把自己累的半死的時候,他已經快速完成了升級,打法更直接、更簡單,同時也更有效。他的高點點殺已經成為當今羽壇最無解的進攻手段之一,他已經可以放平心態承認被動,用自己身高臂長的優勢將防守提升了一個檔次。他依然會毫不掩飾地用面部表情來表達自己的心理變化,但是調節能力已經變得更強了。

  李宗偉在中國公開賽時說過,屬於他和林丹的時代早晚會過去。而在2017年,阿塞爾森成為「後林李時代」里最先冒尖的運動員,而且他冒尖的方式是非常強勢地擊敗林丹、李宗偉。江山代有才人出,阿塞爾森已經走到了前面,新時代的其他超級巨星們,你們在哪?(羽毛球雜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