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

笑話分享~~太累了,我需要周休二日! _-,

女:「如果我們結婚,你會戒菸嗎?」男:「會的。」女:「還有戒酒嗎?」男:「是的。」女:「晚上也不去俱樂部?」男:「是的。」女:「那還有什麼要放棄的嗎? ...


女:「如果我們結婚,你會戒菸嗎?」

男:「會的。」

女:「還有戒酒嗎?」

男:「是的。」

女:「晚上也不去俱樂部?」

男:「是的。」

女:「那還有什麼要放棄的嗎?」

男:「結婚的念頭。」

一日K歌回來,老公喝醉了,聽說醉後都會說實話。

於是問道:「以後有錢了幹嘛?」

老公:「要娶五個老婆!」

我怒了:「為什麼不學韋小寶娶七個回來?」

老公恍惚道:「太累了,我需要周休二日!」

【為什麼跟著跑】

在運動場上。

孩子:「爸爸,這些人為什麼拚命地跑呢? 」

爸爸:「他們在賽跑,第一名有獎。」

孩子:「第一名有獎,其餘沒有獎的,為什麼也跟著跑呢?

【休息一下】

天剛黑,小強的爸爸就上床睡覺了,他那又粗又重的鼾聲,吵得小強沒法兒做功課。

「爸爸,快醒醒! 」小強用力地搖晃著父親。

「喊什麼?我才剛睡著!」爸爸生氣…

小強說:「我看您打了兩個小時的呼嚕,實在太累了,起來好好休息一下吧!」

【與父作對】

一天,小偷回家,看到妻子正在打兒子。

「親愛的,」小偷問妻子,「你為啥打咱兒子呀?」

「哼!」妻子回答,「這個小渾球,居然長大了想當警員!」

這麼精闢的話到底誰編的~笑死人了!讓你歡樂一整天。

1,昨晚我拿你的承諾去喂狗,第二天早上發現狗死了。

2,在這個薄情年代,要想?人對你念念不忘,最好的辦法就是欠錢不還。

3,吃貨的人生就像一列火車,總結起來就是,逛——吃,逛——吃,逛——吃。

4,新時代的女性,上的了廳堂,翻的了圍墻,鬥的了小三,打的了流氓,就是下不了?房。

5,不想接我電話就直說,?老是讓人家電訊公司幫你對我說對不起........

6,?心?肺,能活百歲,問心無愧,做人不累。

7,好朋友不需要太多,兩個就?了,一個肯把錢借給你,當他問你要債時,另一個肯把他打死——

8,不是我不想當淑女,是生活把老娘逼成了潑婦...........

9,總覺得,床鋪的太整齊會有點安度晚年的意思。嗯,還是凌亂一點,比較有朝氣......

10,腦袋空不要緊,關鍵是不進水。

11,地理老師問:四大洋分?是那幾個?我答:喜羊羊,美羊羊,懶羊羊,沸羊羊。

12,我對著鏡子說:鏡子,鏡子,我是不是這個世界上最美麗的?鏡子碎了。

13,喜歡我的人都是好人。不喜歡我的都是壞人。討厭我的都不是人。

14,我長的很耐看,你要耐著性子看。

15,開車無難事,只怕有新人!

16,我拿著丘比特的弓箭追啊追,你穿?防彈背心飛啊飛!

17,遇到你之前,我的世界是黑白的,遇見你之後,哇靠,全黑了。

18,我感覺你像兩頭?,因為一頭?已經不能形容你的蠢。

19,我愛你的時候,你打我罵我,我都忍了,我不愛你了,你再碰我試試。

20,今天客?到?行取定期,坐下一句話說的我暈倒了,「你好,我死期到了。」

本圖文轉載整理自網路,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權請聯繫小編將會在最短時間刪除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贊」分享吧,是我繼續尋找好文章的動力喔!

【這是一個讓你放鬆,增進知識的天地粉絲團】 點個讚以示鼓勵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