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7日 星期日

輸卵管說:不是我害死了小胚胎 _-,

輸卵管說:不是我害死了小胚胎
輸卵管說:不是我害死了小胚胎打媽媽,大事不好了,要出人命了,小小的胚胎大呼小叫的喊著媽媽,一邊喊著一邊扭動著身體,大有破壁而出的節奏,年輕的媽媽似乎感 ...


輸卵管說:不是我害死了小胚胎

媽媽,大事不好了,要出人命了,小小的胚胎大呼小叫的喊著媽媽,一邊喊著一邊扭動著身體,大有破壁而出的節奏,年輕的媽媽似乎感覺到一點什麼,可翻了一個身又美美的睡著了。

一看媽媽還不醒,小小的胚胎開始哭了,子宮、卵巢、輸卵管連忙來安慰她,問她是怎麼回事?小小胚胎說,上個月很幸運,卵子小姐離開卵巢就被輸卵管媽媽拾進了壺腹部,很快就和一位精子先生一見鍾情,喜結良緣,並成功擁抱受精,成為了受精卵。可當我們要離開輸卵管壺腹部前往子宮內安營紮寨的時候,輸卵管動車停止運行了,我們走不了,只能在這狹小的地方權宜下來。隨著受精卵變成胚胎,儘管地方狹窄,手腳伸展受限,可我們好不容易等來一次成為小人的機會,不願意輕易放棄,我們拚命的往大里長,苦苦地支撐著、掙扎著,一直堅持到了今天,已經49天了,儘管我們還想繼續長大下去,可這輸卵管壺腹部的壁已經被我撐的很薄很薄了,眼看就要破了,這個壁一破,我就要流出去,小命歸西了,我駕鶴西去倒沒事,可是媽媽這輸卵管的壁上有許多血管,一破裂就會出血,甚至大出血,那媽媽就有生命危險了,媽媽失去我,以後還會再有寶寶,可是一丟了性命,那就什麼都沒有了。

輸卵管說:不是我害死了小胚胎

子宮說,那趕緊通知媽媽呀。胚胎說,我已經不停的扭動身體,想引起媽媽肚子疼痛,可她還是不在意啊!

子宮恍然大悟,怪不得我這次內膜不停的增厚,但我又沒看到胚胎著床,媽媽好像去醫院化驗血,醫生告訴她HCG數值升高,是懷孕了,讓她過幾天去做B超,看看是宮內還是宮外,可媽媽一聽到懷孕樂暈了,一直沒有去做B超。

子宮還回憶說,到了月經的第35天,因為內膜太厚又沒有胚胎著床,我的部分內膜會脫落,所以也有少量的月經,媽媽還以為來月經了,所以也沒再去醫院。

卵巢發話了,既然沒有在子宮裡懷孕,那為什麼HCG會升高呢?有誤導的嫌疑,小胚胎趕緊分辯說,只要卵子和精子一結合成為受精卵,就會分泌HCT,如果是在宮內成功著床,那HCG在48小時就會翻倍,但在子宮以外的其它部位落腳,因為地方小生長受限,HCG就不會翻倍,可惜媽媽後來沒有去查過,要不然早點就會發現我沒長在宮腔里。

輸卵管說:不是我害死了小胚胎

突然,子宮想起了核心問題,怒斥輸卵管,你的動車為什麼停運?輸卵管戰戰兢兢的回答,我哪敢呀,我也不想啊,但媽媽小主前幾年連著做了2次人工流產,做完後又不好好休息,術後一周就和男主「啪啪啪」,把我們兩姐妹弄得渾身炎症,變得僵硬,沒有彈性,纖毛幾乎沒有了,動車開不了呀,別怪了,我不是故意的,我根本不想她住在我家,我根本容不下。

子宮一聽這話,深深的、無奈的嘆了一口氣,唉,小胚胎,你還是多扭動幾下,讓媽媽痛醒,趕快去醫院吧。輸卵管又要讓你受委屈了,胚胎不但可能要撐破你,很可能你還會被切除掉。

輸卵管也哭了,切除我不要緊,趕緊想辦法讓媽媽去醫院,如果去的早,不會大出血,不但沒有生命危險,我也可能會保留下來。

小胚胎立即發動,輸卵管也收縮幫忙,媽媽終於被痛醒了,自言自語的說,醫生讓我去做B超檢查,我一直沒去,看來這是宮外孕啊!媽媽叫起爸爸,趕緊開車去醫院了。

這時候,小胚胎跟零碎們告別了,她泣不成聲地說,好不容易盼到了成人的機會,就這麼結束了,悲慘呀!我馬上就要消失了,祝大家安好,媽媽平安!

輸卵管連聲說:對不起!但真的不是我的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