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4日 星期日

家中最好避開這三種風水,風水師都不敢犯,多少有錢人越住越窮 _-,

家中最好避開這三種風水,風水師都不敢犯,多少有錢人越住越窮
好的裝修家居風水,有助於家人健康和運勢,而如果是不好的風水,便會對破壞家中的好運勢。家裡面如果出現了這幾種風水,而不去糾正,只能是出現越住越窮的結果, ...


好的裝修家居風水,有助於家人健康和運勢,而如果是不好的風水,便會對破壞家中的好運勢。家裡面如果出現了這幾種風水,而不去糾正,只能是出現越住越窮的結果,咱們就聽風水先生來分析講解,你家都有中招嗎?

1、大門正對陽台

在裝修入住後,如果一開門,就看到隔著客廳,還正對著陽台,這種在陽宅風水裡稱為「穿心煞」,進門的財氣,就會造成不在家中停留,而直接從陽台上流走。與風水學中的「藏風聚氣」相違背,即財來財去的風水格局。

家中最好避開這三種風水,風水師都不敢犯,多少有錢人越住越窮

2、大門和向下的樓梯正對

在裝修家居風水裡,如果出現大門正對向下的樓梯的情況,那麼進財氣的大門,便會順著下樓的樓梯流走,而無法進入家中,也就沒有了聚集旺氣的風水格局。而且不但會泄出家中的原有財氣,讓住宅成為越住越窮的風水。

家中最好避開這三種風水,風水師都不敢犯,多少有錢人越住越窮

3、家中廚房水龍頭滲水緩慢

在裝修家居風水學裡,水為財,所以想要家中旺財,存住錢,家中的水管就要弄好。一旦家中有地方出現漏水的,也就形成了漏財的格局。住宅里,廚房乃財富重地,所以在財富重地漏水了,不漏財那就是怪事了。

(圖片來源於網絡,侵權系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