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1日 星期四

未解之謎之邪惡的公主木乃伊 _-,

未解之謎之邪惡的公主木乃伊
 公元前1500年前的埃及,有一位叫亞曼拉的公主,這位公主在埃及的歷史上並不是非常有名,當她在3000多年前過世之後,遺體便遵照古埃及的習俗製成了木乃 ...


 

公元前1500年前的埃及,有一位叫亞曼拉的公主,這位公主在埃及的歷史上並不是非常有名,當她在3000多年前過世之後,遺體便遵照古埃及的習俗製成了木乃伊葬在了尼羅河旁的一座墓室之中。

19世紀90年代末期,4位英國年輕人來到埃及。當地的走私販子向他們兜售一具古埃及棺木,棺中就是這位亞曼拉公主的木乃伊。

4位英國人經過一番商議,由其中最有錢的那個人以數千英鎊的高價買下這具公主木乃伊。從此以後,這位在古埃及歷史上默默無聞的公主便給許多人帶來了一連串離奇可怕的厄運。

亞曼拉公主(編輯配圖)

首先買回木乃伊的那位英國人將棺木帶回旅館。幾個小時後,沒有人知道為什麼,這位買主竟然無緣無故地離開了飯店,走進附近的沙漠,從此消失了蹤影,再也沒有回來。

第二天,他的一位同伴在埃及街頭遭到槍擊,受了重傷,最後不得不將手臂切除。

剩下的兩個人也都先後遭到了厄運。其中1人回國後無緣無故地破產;另外1人則生了重病,最後淪落在倫敦街頭販賣火柴為生。

這具神秘的木乃伊後來還是被運回了英國,但沿途依舊怪事不斷。運到英國本土後,買下這具木乃伊的是一位鍾愛古埃及文化的富商。可是厄運並沒有因此而結束:不久後,富商有3位家人在一場離奇的車禍中受了重傷,富商的豪宅也慘遭盜賊肆虐。在這場變故之後,這位富商迫不得已,只好將這具木乃伊捐獻給了大英博物館。

亞曼拉公主的魔力還沒進大英博物館便已經開始出現徵兆。在載運木乃伊入館的過程中,載貨卡車失去控制撞傷了一名無辜的路人。然後,兩名運貨工人將公主的棺木抬入博物館時,在樓梯間棺木失手掉落,壓傷了其中1個工人的腳,而另外1個工人則在身體完全健康的情況下,兩天後無故死亡。

但是,真正的麻煩才剛剛開始。

亞曼拉公主的棺木後來被安置在大英博物館的埃及陳列館中。陳列期間,夜間的守衛報告說,常常在她的棺木附近聽見敲擊聲和哭泣聲。更有甚者,連陳列室中的其他古物也常發出怪聲。怪事一件件的出現,更可怕的是,時時還伴隨著人命!不久之後,1名守衛在執勤時死去,嚇得其他守衛打算集體辭職。不久,一名觀光客的小孩因為患上了麻疹死去。

由於怪事層出不窮,最後大英博物館決定將木乃伊放入地下貯藏室,認為如果不將她公諸於世,她的詛咒就會停息。

然而,事實證明,這一切都是徒勞的,因為一個星期還沒過完,下一個受害者又無緣無故地送了命。這一次送命的是決定將木乃伊送入地下室的博物館主管,被發現死於他的辦公桌前。

至此,這具充滿詛咒的木乃伊已經聲名大噪。有一位報社的攝影記者特地深入地下室,為這具下了詛咒的木乃伊拍了一些照片進行報道,結果卻在其中一張照片上洗出了十分猙獰恐怖的人臉! 而且,第二天,人們發現這名攝影記者死於家中,原因是舉槍自盡,但他為何要開槍自盡,沒有人知道。

不久以後,大英博物館將這具木乃伊送給了一位收藏家,這位收藏家當即請了當時歐洲最有名的巫婆拉瓦茨基夫人為這具木乃伊驅邪。在經過了大量繁雜的驅邪儀式後,拉瓦茨基夫人宣布這具木乃伊上有著」大量驚人的邪惡能源」,並且表示要為這具木乃伊驅邪是絕對不可能的事,因為」惡魔將永存在她的身上,任何人都束手無策。」最後,拉瓦茨基夫人給這位收藏家提出忠告:儘快將它脫手處理掉。

但是,到了這個地步,已經沒有任何博物館願意接受亞曼拉公主的木乃伊了,因為在以往的10年的時間裡,已經有20人因為她而遭到不幸,甚至失去了生命。這具公主木乃伊已經被這可怕的詛咒而聲名遠播了。

故事至此並沒有畫上句號。不久以後,一位不信邪的美國考古學家不顧之前的可怕歷史,仍然花了一筆可觀的費用將她買下,並且打算將她安置在紐約市。

1912年4月,這位亞曼拉公主的新主人親自來護送她,將她運上一艘當時轟動造船界的巨輪。為了慎重起見,他還將她安置在船長室附近,希望她能安安穩穩地一路抵達紐約。

您知道這艘巨輪的名字嗎?亞曼拉公主最後上的這艘船就是」鐵達尼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