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

俄羅斯海岸出現「密密麻麻的巨大冰球」超壯觀,但生態學家一看就說:很悲哀! _-,

前幾天,俄羅斯網友YuryiShahov在芬蘭灣拍到了超驚人的一幕。只見海岸上佈滿大小相似的冰球,這些冰球很大,直徑約有17公分,被海浪沖上岸後就擠在 ...


前幾天,俄羅斯網友Yuryi Shahov在芬蘭灣拍到了超驚人的一幕。只見海岸上佈滿大小相似的冰球,這些冰球很大,直徑約有17公分,被海浪沖上岸後就擠在岸邊,一眼看去非常壯觀。











▼大海裡怎麼會有這麼多冰球?它們是怎麼形成的呢?當地生態學家Ilya Leukhin認為,這可能是石油污染導致的。







▼也有人認為冰雪被捲起後行成了冰球;還有人覺得石頭被冰雪包覆,越滾越大才變成了冰球。網友們調侃說,這麼大的「蛋」,恐怕只有鯨魚才能生出來,不過鯨魚是胎生動物,這只是玩笑話。



▼這就是網友們拍到的畫面。



莫名其妙出現這麼多冰球,真是太奇怪了,希望不是污染造成的吧。

來源:Daily 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