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9日 星期二

人生如戲,人心換人心,你真,我更真!你假,我轉身! _-,

人生如戲,人心換人心,你真,我更真!你假,我轉身!
人生如戲,人心換人心,你真,我更真!你假,我轉身!人生總有一些痛,只有自己懂;總有一些傷,只有自己明;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在原地等你;更不是所有的感情, ...


人生如戲,人心換人心,你真,我更真!你假,我轉身!

人生總有一些痛,只有自己懂;總有一些傷,只有自己明;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在原地等你;更不是所有的感情,都能夠失而復得。世上之事,就是這樣,該來的自然會來,不該來的盼也無用,求也無益。

很多時候,越是看重的東西,越得不到;越是在乎的感情,越抓不住。有些人,唯有痛徹心扉,才能徹底清洗視線;有些情,唯有曲終人散,才懂得什麼是隨緣。太在乎別人,想想別人是否也在乎你;太看重感情,問問內心是否值得去珍惜。

人生如戲,人心換人心,你真,我更真!你假,我轉身!

對一個人太好,總覺得是刻意討好;對一些情太真,卻得不到等同的回報。因為人都是有感情的,付出的是真心卻是不重要,難在提起,更難是放下;痛在卑微,更痛是輸給了認真。不管愛情還是友情:最怕拿真心去付出,卻得到無情的辜負;最怕拿信任當賭注,卻換來最後的認輸。

一段感情,需要的是一份尊重,兩個人的付出;在一起,不是唱對台戲,而是相互扶持。別冷一顆對你火熱的心,別淡一份於你真摯的情。愛是彼此的珍惜,也是雙方的在意;情是柔弱的花朵,用心呵護才會醇香。若愛請珍愛,不愛請放手,尊重別人也是尊重自己,彼此安好便是晴天。

人生如戲,人心換人心,你真,我更真!你假,我轉身!

感情,不是因為得到了才去付出,而是付出了才有得到;緣分,不是因為有意義才去珍惜,而是珍惜了才有意義!有些人,你越是捨不得,不肯放開,你就越得不到。不屬於自己的,緊握在手裡,只會弄痛自己;屬於自己的,即便是把手打開,他還是你的。

感情的世界裡,不要虧待每一份熱情,更不要討好任何冷漠。人這一輩子怎麼活都是活,跨不過的門坎,別硬跨;得不到的感情,彆強求。珍惜當下,才配擁有;懂得放下,才有從容。

人生如戲,人心換人心,你真,我更真!你假,我轉身!

真正的在乎了,才會走進心裡;確實的淪陷了,才會情不自禁。愛的世界裡,從來沒有公平可比,只看你的心愿不願意。只有真心,才有真情;只要珍惜,才有永恆。真心的付出,才有真情的收穫;用心的呵護,才有心靈的相守。

人生如戲,人心換人心,你真,我更真!你假,我轉身!

人生如戲,每個人都有角色,有些時候,需要執著,有些時候,更需要回眸一笑的灑脫。沒有誰,過得輕輕鬆鬆;沒有誰,活的完美無缺;沒有誰,走的洒洒脫脫。人心換人心,你真,我更真!你假,我轉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