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3日 星期六

村裡一下死了四個人,村長慌了…… _-,

村裡一下死了四個人,村長慌了&&
村裡一下死了四個人,村長慌了……   我媽剛給我打了個巨長的電話。她這幾天呢,去了她當年插隊的地方。因為當地一個村支書過世了,是我媽她們當年插隊的時候 ...


村裡一下死了四個人,村長慌了……

 

 

 

我媽剛給我打了個巨長的電話。她這幾天呢,去了她當年插隊的地方。因為當地一個村支書過世了,是我媽她們當年插隊的時候對她們特別好的一個人。

 

 

我媽這一去,簡直目睹了一個鄉村真實靈異事件。

這個村支書是為什麼過世呢,因為他的小孫子夭折了,好好一個小孩兒在家玩,媽媽燒飯一轉眼功夫就溜出去了,再找到已經淹死在池塘。村支書心裡難過,就中風了,沒多久就死了。

我媽說,和村支書同時辦喪事的還有村裡另外一家人,是個老頭年紀大了病逝的。我媽她們到的那天還說,村支書因為家裡有五個兒子,葬禮辦的特彆氣派,車隊,樂隊,流水席一樣不缺,全村人都來了。另外一家因為窮一點就比較冷清。村支書家人特別好,還幫忙照應窮一點家的葬禮。最大的忙就是,他幫那家把「八仙」的錢付了。「八仙」呢就是抬棺材上山的八個壯勞力。

 

 

 

結果,發生了詭異的事情。其中有一個「八仙」把棺材抬到山上挖好墳坑放下棺材以後,腳一滑一頭跌進坑裡,頭撞到棺材,死了。

村裡一下死了四個人,村長慌了,請了「跳大神」的人來看。

跳大神的人也很神,是隔壁村的。他們養了七隻貓。他家根本就不喜歡貓,但是要維持風水還是維持神仙在家什麼的,家裡必須有七隻貓。跳大神的人來看了,說很兇,還有可能死人。說完手機就響了,家裡來電說,家裡貓死了一隻,就莫名其妙死了。跳大神的趕緊走了,說管不了。

我媽她們就捨不得走了,要多留幾天看熱鬧。

 

 

我媽本人禮拜六晚上已經回家了,她們一起插隊的一個女同學還沒回來。讓我們叫她李阿姨。

李阿姨要留下來參加那個「八仙」的葬禮,並且代表其他人送禮金。

今天早上李阿姨打電話打電話來彙報最新進展。村長又請了很遠一個村的「能看事」的一個老頭,和「跳大神」的不是一個體系的。

他跟警察辦案一樣,得找源頭,找到源頭才能破解。他在村長家吃了幾天飯、天天聊天,每天得出各種結論,現在推測有可能性最大的有兩個。

一個,是死去的村支書曾經做了70大壽。看事老頭說70大壽不能做的,要默默度過,不要提醒各路神仙鬼怪。但是村支書的五個兒子怎麼的也要把自己爹70大壽做得轟轟烈烈。結果做了大壽被發現了,叫人間好事鬼嫉妒。(但病逝老頭和死去的八仙家很貧苦,不知道有什麼好妒嫉的)

 

 

二個,是以前村裡的一個鰥夫,命特別苦。家裡窮的叮噹響,好不容易找到(或者是撿到)一個流浪女的(可能是智力有問題,我們也沒搞清),搞回家生了娃。生了兩個孩子都夭折了,後來這個老婆也死了。他就變得神神叨叨,也不洗澡也不種地就整天喝酒,喝多還偷看別人家媳婦洗澡,被人家老公加兒子好幾個人爆打過。一年前喝酒喝醉了淹死在河裡,來報復什麼的。(那也應該定點報復吧,誰打你你找誰,為什麼無差別殺人)

我的個人感覺是,這個老頭不靠譜,可能是騙吃騙喝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