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

「可以傳妳穿內衣的照片給我嗎?」猥褻男子在臉書留言,結果「版主的內衣自拍 ... _-,內衣,底衫褲,

超搞笑內衣照。(source:lifebuzz,下同) 大家好~說到被性騷擾的經驗,相信大部分的女生都只會想翻白眼吧?(雖然小編曾經遇過炫耀自己被性騷 ...


超搞笑內衣照。(source:lifebuzz,下同)

 

大家好~

說到被性騷擾的經驗,相信大部分的女生都只會想翻白眼吧?(雖然小編曾經遇過炫耀自己被性騷擾的女生,但那真的是少數)但是對付性騷擾,其實可以用幽默的方式還擊,還會順便成為網路紅人唷(大誤)

根據lifebuzz報導,以下是3張「你看了絕對會笑的」的網路PO文,大家快來一起看看吧~

 

1.爸爸嘗試把影片列印下來...

 

「可以傳妳穿內衣的照片給我嗎?」猥褻男子在臉書留言,結果「版主的內衣自拍照」屌炸整個臉書XD

 

2.這名被通緝的男子在臉書留言回覆:請幫我換一張大頭貼,這張太醜了

 

「可以傳妳穿內衣的照片給我嗎?」猥褻男子在臉書留言,結果「版主的內衣自拍照」屌炸整個臉書XD

 

3.「可以傳妳穿內衣的照片給我嗎?」 「好的。」

 

「可以傳妳穿內衣的照片給我嗎?」猥褻男子在臉書留言,結果「版主的內衣自拍照」屌炸整個臉書XD

 

 

是不是很有趣呢,網路這個地方真是千奇百怪呢~

---------------------------------------------------------------------------------------------------------------------*-----*------------------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