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

「自拍成癮症」已經確認是一種精神疾病,他們將自拍狂分「三個等級」看看你屬於哪一種吧 _-,

你身邊有超愛自拍的朋友嗎?他們的臉書、IG上全都是相似的自拍照。如果有的話,一定要注意了,心理學家警告說,這種「自拍狂」的心理狀態很糟糕,需要人幫助。 ...


你身邊有超愛自拍的朋友嗎?他們的臉書、IG上全都是相似的自拍照。如果有的話,一定要注意了,心理學家警告說,這種「自拍狂」的心理狀態很糟糕,需要人幫助。















英國諾丁漢特倫特大學的Mark Griffiths教授表示,之前有報導說「美國精神病學協會將自拍成癮認定為一種精神疾病」,這是謠言,但自拍成癮確實存在。他與研究人員訂立了衡量自拍成癮程度的準則,並在印度進行了調查。印度是全球臉書用戶最多的國家,這一研究很有參考價值。



▼研究人員將「自拍狂」分為三個等級,「邊緣自拍狂」每天至少自拍3次,但不一定會把照片PO到社群網站上;「急性自拍狂」每天至少自拍3次,還會把照片PO到社群網站上;「慢性自拍狂」每天至少自拍6次,也會上傳照片。研究人員認為,自拍狂們缺乏自信,試圖融入身邊的社交圈,在這樣的情況下就慢慢出現了自拍成癮的症狀。



▼不過並不是所有人都同意這種說法。倫敦國王學院的心理醫學教授Simon Wessely就說:「這項研究只能說明,人們通過自拍來改善自己的情緒,提高注意力、增強自信心,並融入環境。」皇家精神病醫學院發言人Mark Salter也說:「把一系列複雜的人類行為用一個詞來概括,是非常危險的。」



適當自拍能放鬆心情,每天不自拍就難受,那就有問題了啊~

來源:LADbibl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