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2日 星期五

馬雲大手筆打造的「員工超浮誇餐廳」終於曝光!在這裡工作想減肥根本不可能..... _-,馬雲,

現在一直都流行一句話,那就是「想要留住員工的心,那就必須滿足員工的胃」,這句話並不是沒有道理的,要想員工跟你好好做事,那你就要在員工的伙食多下點功夫, ...


現在一直都流行一句話,那就是「想要留住員工的心,那就必須滿足員工的胃」,這句話並不是沒有道理的,要想員工跟你好好做事,那你就要在員工的伙食多下點功夫,而中國最大的電商阿里巴巴就做到了這一點。

Advertisements


員工的飯卡一到吃飯時間就會自動充值15元,一超過時間就會消失,每天只有兩次機會,但是這足夠你吃到撐了。

Advertisements


阿里共有四個食堂,每個食堂的口味也都不同



這是最著名的滷豬腳。看著就非常的有食慾。



每個城市的特色美食也都是應應俱全,還有就是各種的小吃。

Advertisements



這碩大的魚肉更是不限量,想吃多少就吃多少,不得不說馬雲留住人心的方法真的很獨特。



各種各樣的美食都是明碼標價的。

Advertisements



當然阿里巴巴是人才聚集的地方,這裡少不了外籍員工,西餐也是必不可少的,看完阿里的食堂,你有沒有想辭職投奔馬雲的衝動呢?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