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

主人發現鬥牛犬睡死就不會動 於是在下巴惡作劇「食物疊疊樂」玩到上癮 _-,

一般來說,狗狗就算睡著也很警惕,但下面這隻叫做Monkey的鬥牛犬卻不一樣。牠喜歡仰躺著睡,而且每次睡著都像昏迷過去一樣,不醒人事。▼主人發現了Mon ...


一般來說,狗狗就算睡著也很警惕,但下面這隻叫做Monkey的鬥牛犬卻不一樣。牠喜歡仰躺著睡,而且每次睡著都像昏迷過去一樣,不醒人事。











▼主人發現了Monkey的睡神特質,開始惡作劇。他把各種各樣的食物放到Monkey的下巴上,有時候還會塞到牠的嘴巴裡。不管怎麼做,Monkey都不願意起床。







▼披薩、漢堡、薯條……Monkey真的聞不到食物的香氣嗎?這些東西普通的狗狗根本無法抗拒啊。







▼Monkey就是這樣一隻風格獨特的狗狗,食物無法喚醒牠。別的狗狗都是貪吃,牠是貪睡。





▼人類的食物鹽份太高,可能危害到狗狗的健康,幸好Monkey不為所動,每次拍完照,主人都會把食物拿走,不會讓牠吞下去。





▼這就是睡神Monkey的日常。



因為家很安全,主人很愛牠,Monkey才能放下防備,睡得昏天黑地。這種特性雖然讓人很無奈,但超萌啊~

來源:Instagram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