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9日 星期二

這張「吃眼球女孩」動圖太經典大家都忘不了,但日網友現在才發現「原來是她」…長大美爆了 _-,

網路上有不少流傳已久的動圖,但因為缺乏來源,讓人一直不知道這些動圖的主角是誰。最近日本論壇就熱烈討論一位「吃眼球女孩」的動圖,你看出她是誰了嗎?▼這位 ...


網路上有不少流傳已久的動圖,但因為缺乏來源,讓人一直不知道這些動圖的主角是誰。最近日本論壇就熱烈討論一位「吃眼球女孩」的動圖,你看出她是誰了嗎?









▼這位「吃眼球女孩」因為笑容太過獨特,讓人一看就產生深刻印象,你看出她是誰了嗎?



▼原來她就是達科塔芬妮(Dakota Fanning)的妹妹:艾兒芬妮(Elle Fanning)啊!



▼艾兒芬妮追隨姊姊的腳步,一起進入了演藝圈,曾出演過像《遺失某地》、《超級8》和《黑魔女:沉睡魔咒》等知名作品。







▼小時候她們的可愛外表就備受人注目,現在長大了果然是美女啊!



▼現在艾兒芬妮已經18歲了,完全出脫成一位大美女!





▼臉龐真的好清秀啊!





▼就像那張動圖一樣,長大的艾兒也沒有改變古靈精怪的個性,這點從她的照片就可以看出來





▼跟姊姊的感情也一樣很好,未來這對姐妹花肯定會在好萊塢大放異彩吧!



從小時候的可愛到現在的大正妹,感覺我們還真是一路目睹了這對姊妹的成長啊!(笑)

來源:Instagram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