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6日 星期三

差一點點就要死掉的狗狗獲救後「現在變超帥氣」,見到新家人時更是激動到無法停止蹦跳 _-,

不管事情看起來有多不妙,千萬不要太早放棄希望!動物救援組織(ASPCA)美國佛羅里達州塔哈拉西發現了54隻生活在極惡劣環境下的流量動物,其中亞當(Ad ...


不管事情看起來有多不妙,千萬不要太早放棄希望!動物救援組織(ASPCA)美國佛羅里達州塔哈拉西發現了54隻生活在極惡劣環境下的流量動物,其中亞當(Adam)最為悲慘。









▼牠因為皮膚受到感染,導致身上到處結痂,毛髮也掉了一大半,連被觸摸到都會讓牠疼痛不已。



▼幫忙照顧亞當的動物組織經歷羅賓森(John Robinson)表示亞當是他在動物福利領域服務了多年來看到最糟糕的病例,除了身體健康狀態不佳之外,牠還表現出了害怕和社交恐懼,並顯現出抑鬱和壓力的跡象。一般來說這樣的狗都活不久,可是救援人員並沒有輕易放棄牠。



▼經過數週的藥浴和服用抗生素,亞當的皮膚感染也差不多痊癒,毛髮也開始慢慢長出來。那時也遇到艾瑪颶風(Irma)襲擊佛羅里達州,於是亞當和其他的流浪動物都被送到賓夕法尼亞州的動物中心(PAC)安置,牠也在這裡遇見了牠的新主人。







▼帕特(Pat)和查克(Chuck Feldman)已經養了2隻狗和3隻貓,他們想要尋找一隻能夠同時配合他們家精力充沛的Cooper和已經8歲動作比較緩慢的Mocha的狗狗,他們在動物中心相中了亞當。



▼當帕特和查克帶著亞當回家看看牠是否喜歡時,亞當幾乎是用跳的進入他們家的庭院,看到牠開心的樣子,帕特和查克馬上就決定將他領養回家了。



▼他們將亞當改名為Astro,在很短的時間內,牠已經適應了新家的生活,還與主人家的兩隻狗都成為了好朋友。





▼雖然如今Astro還是對人類有一些害怕,可是在感受主人們對牠那種無私的愛之後,可以看得出牠正在重新對人類建立起信任。



幸好動物救援組織沒有太早放棄牠,才讓牠有了第二次機會來體驗幸福的生活!

來源:The Dodo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