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3日 星期六

盤點:離奇死亡的雙胞胎 _-,

盤點:離奇死亡的雙胞胎
盤點:離奇死亡的雙胞胎  我村有一韓姓老太,娘家是二十里外韓莊的。   其舊宅風景很好,房西正好有一條小河蜿蜒流過。河水不深,但蝦米泥鰍特多。將小河的 ...


盤點:離奇死亡的雙胞胎

 

 

我村有一韓姓老太,娘家是二十里外韓莊的。

 

 

 

其舊宅風景很好,房西正好有一條小河蜿蜒流過。河水不深,但蝦米泥鰍特多。將小河的窄處用泥攔個壩,中間留出水口,晚上在下游放一馬燈,利用蝦喜光的特性,擱個罩濾在出口,沒倆小時就能『閘』一筐頭蝦米!靠這些她家裡的吃穿用度不愁。40年代的一個夏天,家裡大人都下地去了,八歲的她帶著雙胞胎妹妹去小河裡逮泥鰍玩。貪玩是兒童的天性,妹妹穿著家裡剛給買的紅褂子很是興高采烈。剛到小河那,她就看到不遠處的河窪里有一條兩尺多長的鯰魚在撲棱,同時濺起很高的水花!她趕緊跑過去,妹妹也哈哈笑著跟著跑。水太淺,鯰魚從水窪里游不出去,可她才八歲,一個人用手怎麼也摁不住,於是她忙喊妹妹過來幫忙。喊了半天沒人應,回頭一看,妹妹正把頭扎在河裡喝水呢!反正鯰魚也跑不掉,她就轉身用腳去踢妹妹:起來快起來,別喝了!踢了幾下沒動靜,她就用手去拽,拽起來一看,妹妹早死了,被臉盆深的水淹死了!

99年冬,韓老太久咳不止,因她是老肺病了,家裡人也沒當回事。除夕晚上,全家高高興興地圍著炕桌吃餃子,韓老太又咳嗽起來。見她費勁,她兒子就讓她側身坐靠在被摞那兒,手輕輕地給她捶打著背部。忽然韓老太手指著房梁說:看,我妹子來了!家人都很吃驚,互相看了看,說你哪個妹子啊?韓老太說我就一個妹子,穿的還是那個紅褂子,真漂亮!家裡人都認為她神智不清了,她男人還呵斥她說:你妹子早死了,胡說八道什麼呢?韓老太這時突然興奮起來,臉紅紅的邊咳邊說:她跳下來了,用手拉我來了!說罷就仰靠在被子上。家人等了會兒,見她既不說話也不咳了,才感覺有點不對,用手一摸鼻息,早走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