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6日 星期二

女人月經必吃這幾種食物,白帶異常和異味說拜拜! _-,

女人月經必吃這幾種食物,白帶異常和異味說拜拜!
女人月經必吃這幾種食物,白帶異常和異味說拜拜!白帶異常是女性十分常見的一種疾病,但不是所有女性對於白帶異常的判斷都很準確,部分女性對於正常白帶都沒有清 ...


女人月經必吃這幾種食物,白

帶異常和異味說拜拜!

白帶異常是女性十分常見的一種疾病,但不是所有女性對於白帶異常的判斷都很準確,部分女性對於正常白帶都沒有清楚的概念。通常來講,正常白帶應無異味、呈透明狀或稍帶點白色,量不多,且無瘙癢、不適症狀。

婦科醫生講解:白帶異常症狀

在家自查:白帶異常從量、色、質地、氣味四方面判斷

白帶顏色:如果白帶顏色是黃色、灰白色、黃綠色、血色、褐色、黑色的話,那麼,就存在白帶異常的情況,多和陰,道炎、宮頸炎、盆腔炎、宮頸息肉等疾病有關。

女人月經必吃這幾種食物,白帶異常和異味說拜拜!

白帶質地:如果白帶的質地呈現豆腐渣樣、泡沫樣、水樣、膿性白帶的話,那麼就屬於白帶異常了。

白帶氣味:如果白帶的氣味出現了腥臭味、臭味等情況時,說明存在婦科方面的問題。

月經必吃這幾物,月經不規律、白帶異常說再見

吃——祛濕健脾食物

濕氣重很容易導致月經紊亂、白帶異常、異味發生,因為體內濕氣重會導致脾胃出現功能失調,脾虛濕熱會導致白帶顏色異常、異味瘙癢。

赤豆

中醫專家認為,紅豆具有消腫、輕身的功效。去水腫、利氣,去腳氣、健脾,是日常生活必備的家用食材,含有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粗纖維、鈣等營養成分。具有良好的潤腸通便、降血壓、降血脂、調節血糖、預防結石、健美減肥的作用。

女人月經必吃這幾種食物,白帶異常和異味說拜拜!

薏米

利水消腫、健脾去濕、舒筋除痹、清熱排膿,薏米的作用:薏米是美容食品,常食薏米可以保持人體皮膚光澤細膩,消除粉刺、斑雀、老年斑。

魔芋

可活血化瘀,解毒消腫,寬腸通便,化痰軟堅;主治瘰癧痰核、損傷瘀腫、便秘腹痛、咽喉腫痛、牙齦腫痛等症。另外,魔芋還具有補鈣、平衡鹽分、潔胃、整腸、排毒等作用。

女人月經必吃這幾種食物,白帶異常和異味說拜拜!

在家自製赤豆薏米魔芋粉

中醫提倡食補勝於藥補,除了赤豆。薏米、魔芋之外,還可以加入茯苓、糯米、山藥,這些都是美容養顏,祛濕健脾的食物,女性常吃對白帶異常有著非常好的調節作用。

女人月經必吃這幾種食物,白帶異常和異味說拜拜!

做法:赤豆、薏米、魔芋、茯苓、糯米、山藥,烘乾成熟後,放入破壁機打磨成粉。

食用方法:放入適量赤豆薏米粉到碗中,加入開水攪拌均勻即可食用。每天兩碗,早晚各一次。這個赤豆薏米粉方子對於祛除體內濕氣、健脾有很好的作用,非常適合現在上班一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