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

買房子沒有寫入我的名字,裝修的錢還要我家出,憑什麼呢? _-,

買房子沒有寫入我的名字,裝修的錢還要我家出,憑什麼呢?
買房子沒有寫入我的名字,裝修的錢還要我家出,憑什麼呢?和男友在一起三年多了,說實話年齡不小了他家裡也催得很緊。現在準備結婚了,新婚房確實是男友家裡面準 ...


買房子沒有寫入我的名字,裝修的錢還要我家出,憑什麼呢?和男友在一起三年多了,說實話年齡不小了他家裡也催得很緊。現在準備結婚了,新婚房確實是男友家裡面準備的,但是買這個房子的時候不僅沒有加我的名字,更沒有和我商量過。其實老媽之前有和我談過,我和男友家裡都是工薪階層,家裡有些存款可以一起付首付共同還貸,房子寫我們兩個的名字就可以。不過現在房子也沒寫我的名字,我也不好說什麼,畢竟我家也沒有出錢,我也只能啞口無言。

最近男友的房子好像正在裝修了,男友的媽媽有時候打電話來和我嘮家常,然後就會順帶的說,他們買房子花了多少錢,現在企業效益也不好了,存款都用來買房了,還借了不少錢等等的...她說這些話我也不知道是啥意思。

上周交房了她特地讓我休息的時候陪她一起去看新房子。說這是給我們結婚準備的新房,正在裝修,我應該去看看,本來不想去的想想阿姨不僅買房沒和我商量,裝修也沒和我商量,不過男友家畢竟出了這麼多錢,我就還是準備陪她一起去看。

買房子沒有寫入我的名字,裝修的錢還要我家出,憑什麼呢?

到了房子現場以後發現還有工人正在施工,好像是在刷乳膠漆吧。

買房子沒有寫入我的名字,裝修的錢還要我家出,憑什麼呢?

說實話我對裝修也不太懂,現在也根本看不出有什麼效果,面積不大兩室一廳80平米的戶型。其實如果當初和我們商量一下,我們可以一起出錢買個大的,哎...

買房子沒有寫入我的名字,裝修的錢還要我家出,憑什麼呢?

這是廚房有點小,可能放了冰箱以後做了櫥櫃也沒有多少台面了。

買房子沒有寫入我的名字,裝修的錢還要我家出,憑什麼呢?

這是飄窗,好像說是之前的飄窗拆掉了,其實留著飄窗也還挺好的。

買房子沒有寫入我的名字,裝修的錢還要我家出,憑什麼呢?

這個背影穿西褲的是阿姨請的裝修的設計師,看上去好像是剛畢業的貌似沒什麼經驗,還在和他媽在哪裡溝通增項的問題,動不動就加錢什麼的,婆婆剛才還和他吵了起來。

買房子沒有寫入我的名字,裝修的錢還要我家出,憑什麼呢?

這是陽台視野還是很開闊的。

買房子沒有寫入我的名字,裝修的錢還要我家出,憑什麼呢?

白衣服的就是男友的媽媽,才認識的時候特別不喜歡我,後來也就這樣的。現在對我也不算差也不算特別好,可能更多是沒辦法。

房子參觀完了,緊接著事情的高潮也要來了,回去的路上阿姨就一直拉著我的收跟我聊,然後突然畫風一變和我說,他們家裡有個親戚,也是新婚夫婦,就是男方買房,女方出錢裝修,我心裡頓時就火冒三丈了。馬上都是一家人了有什麼不能直說嗎?非要話裡有話,當初買房、裝修都沒有和我商量,現在裝修已經到這個階段了我都不知道先不說裝修我滿不滿意,凡事提前打個招呼大家都好商量。為什麼買房前不說?裝修前不說,現在什麼都定好了開始說這種話?說句實話我父母還說過了男方家裡不容易,家具家電我們來買吧。沒想到他媽媽現在這麼急迫的想要我們出錢,說不好聽的買房子沒有寫我的名字,將來萬一牽扯到離婚的問題,房子我分不到,裝修十幾萬我也白砸進去了。女人本來就是弱勢群體,再說了我們也沒有不出錢的意思,誰讓一開始不和我商量呢?一點都不尊重一下對方家庭的意思。

我現在心裡真的很煩躁,但是只能裝羊子,好憋屈大家說我應該怎麼辦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