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4日 星期日

她的「神秘聖誕老人」居然是比爾蓋茲 禮物打開一看瞬間嚇到吃手手 _-,

聖誕節很快就要到來,與之相關的活動也有很多。國外網站「Reddit」每年都會舉辦神秘禮物傳遞活動,用戶填好個人訊息,註明自己喜歡的禮物,系統就會自動幫 ...


聖誕節很快就要到來,與之相關的活動也有很多。國外網站「Reddit」每年都會舉辦神秘禮物傳遞活動,用戶填好個人訊息,註明自己喜歡的禮物,系統就會自動幫你匹配送禮物的對象。今年參加活動的用戶們也陸續收到了「神秘聖誕老人」寄來的禮物,女網友VietteLLC絕對是最興奮的那一個。











▼VietteLLC已經連續好幾年參加交換禮物活動了,往年她收到的都是一些小禮物,雖然不貴重,但她都很喜歡。沒想到今年她竟然收到了一個超大的箱子。



▼箱子裡裝著《超時空奇俠》的產品、美國搖滾樂隊Dave Matthews Band的衣服等等,都是VietteLLC喜歡的。她這才發現,今年自己的「神秘聖誕老人」是比爾蓋茲!







▼比爾蓋茲已經連續參加這一活動好幾年了,VietteLLC也知道,但她從沒想過自己能收到對方送的禮物。箱子裡還有一個十字繡,上面繡著比爾蓋茲與她的形象,還有她家裡的4隻貓咪。



▼VietteLLC很愛貓,自己還開了一間流浪貓收容所,比爾蓋茲看過她的資料後,送給她一個體型巨大的貓咪玩偶。





▼不僅如此,比爾蓋茲還以她的名義向她最喜歡的三間貓咪收容所分別捐出了250美元。



▼這是比爾蓋茲給她的信,還有為她挑選禮物的照片。





▼VietteLLC拍攝了一段影片,展示自己收到的禮物。



比爾蓋茲送的禮物讓VietteLLC很感動,這都是她最愛的。如果送禮物是一門技術的話,比爾蓋茲顯然掌握得很好啊~

來源:BoredPanda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