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2日 星期五

自己的福分為什麼這麼薄?看懂就不迷茫了! _-,

自己的福分為什麼這麼薄?看懂就不迷茫了!
有的人總是抱怨命運不公,自己運氣不好,事業不順,家庭不和?來這裡看看,一一的對照自己,就再也不迷茫了。1.隱藏他人的惡行,一次為一善。見到傳播人惡的, ...


有的人總是抱怨命運不公,自己運氣不好,事業不順,家庭不和?來這裡看看,一一的對照自己,就再也不迷茫了。

1.隱藏他人的惡行,一次為一善。見到傳播人惡的,勸而止之為五善。

2.對父母尊敬不頂撞,一日一善。

3.工作努力,一日一善。

4.尊敬上司和長輩,一日一善。

5.放生,一命一善,小命十命一善,大命十善。

自己的福分為什麼這麼薄?看懂就不迷茫了!

6.把死掉的小動物埋葬,一命為五善。

7.安慰一次有煩惱憂愁的人一善。

8.米飯喂一下小鳥、螞蟻、魚、小蟲子等,兩次一善。(注意不要喂螞蟻糖,濃度太高會讓螞蟻脫水而死)

9.見偽經勸人不要學者為一善。

10.為君王、父母、親友、知識、法界眾生誦經一卷為二善;佛號千聲為二善;禮懺百拜為二善;為自己就只有一善。

自己的福分為什麼這麼薄?看懂就不迷茫了!

11.發帖子講大乘佛經,5個人瀏覽就是1善,大家常發這樣的帖子,每天都有積善。

12.借人財物,如期而還,不過期限為一善。

13.把各位聖賢大德如佛陀、耶穌、孔子、老子教人向善的話語,發出來給大家看,一次十善。

14.見善必行,一事為一善。知過必改,一事為一善。

15.向上司說別人的優點,向別人推薦其他有能力的人,推薦一個人才為十善。

自己的福分為什麼這麼薄?看懂就不迷茫了!

16.看到別人罵賢人、善人,勸他不要這樣做為五善。

17.別人罵你,你不罵人,一次一善;別人傷害你,你不傷害人,一次一善。

18.自己承擔過錯,或者功勞推給別人,一次2善。

19.宣揚他人的善行,一次為一善。

希望你我共同堅持「日行一善」,不斷的完善自己,給自己和家人添福添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