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9日 星期二

孫女傻眼阿嬤把她的「潮流破褲」縫補 隔天一看驚訝「阿嬤其實很懂時尚」 _-,

每次去阿嬤家吃飯,桌子上都會擺滿自己愛吃的菜,在阿嬤眼裡,小孩在外面絕對吃不飽、穿不暖,這種超暖心的愛讓人很留戀。最近,日本網友@Tomomi就在推特 ...


每次去阿嬤家吃飯,桌子上都會擺滿自己愛吃的菜,在阿嬤眼裡,小孩在外面絕對吃不飽、穿不暖,這種超暖心的愛讓人很留戀。最近,日本網友@Tomomi就在推特上分享了一件關於阿嬤的趣事,讓人哭笑不得。









▼那天她打工回家,發現阿嬤正在縫衣服。剛開始她沒在意,但仔細一看,阿嬤手裡不是自己最愛的那件破洞牛仔褲嗎?!



▼她知道在阿嬤眼裡,牛仔褲上的破洞很奇怪,而且最近天氣轉冷,阿嬤一定是怕她冷到,所以幫她縫起來。但那件褲子的特色就是破破的啊,縫起來還怎麼穿?這是阿嬤的好意,她不忍心拒絕,只能任由阿嬤改造自己的褲子,順便在心裡悄悄跟褲子說再見。







▼阿嬤很快將褲子補好,拿給她看時她大吃一驚,因為阿嬤沒有簡單拿一塊布將破洞縫起來,而是在破洞處的內層縫上一塊深色的布,再把破洞處的縫線拉直、重新整理,跟內層的深色布縫一起。從表面看來,這件牛仔褲還是破破的,但再也不會冷了。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表示:「好溫馨好可愛的阿嬤」、「這阿嬤一定也懂潮流,才可以兼具保暖跟破褲的視覺效果」、「我阿嬤也做過一樣的事」、「阿嬤怕你冷」、「老人家就是這樣」。

這位阿嬤很懂時尚啊。這是老人家的一片心意,哪怕是將破洞全部縫起來,孫子孫女也會笑著接受的~

來源:Twitter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