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

【感情測試】你現在遇到的他,真的適合嗎? _-,

【感情測試】你現在遇到的他,真的適合嗎?
有點困擾?因不懂他到底在想什麼?你現在遇到的他,真的適合嗎?那不妨來測一測哦。請先閉眼靜下心來,深呼吸,心裏面想著對方的樣子,然後睜開眼直覺選出下面一 ...


有點困擾?因不懂他到底在想什麼?你現在遇到的他,真的適合嗎?那不妨來測一測哦。

請先閉眼靜下心來,深呼吸,心裏面想著對方的樣子,然後睜開眼直覺選出下面一張圖。

千萬別偷看答案哦~

測試結果,請看下方。記得測完分享到朋友圈也讓朋友們測一測。

答案A

你的理想愛情:

  你本身的條件不錯,在工作領域擁有一片天,外表與氣質也都很符合異性心中的標準,只不過你對於感情太過被動,你期待的是「英雄救美」的故事,把自己鎖在城堡,等待那個人主動敲破外頭的磚瓦,帶你前往幸福的國度,然而你總是失望,因為你的被動讓你失去戀愛機會。

若你們還不是戀人:

  他其實很主動,滿腔的熱血希望虜獲你的芳心,然而你卻還在掙扎著到底要不要接受對方的愛。你害怕他是錯的人,理性的你希望再給自己多一點時間猶豫,感性的你又希望自己接受對方,然而你的搖擺不定,卻會讓你失去這個戀愛機會,你沒有嘗試過又怎麽知道你倆能不能走到永遠?現在你需要鼓起勇氣,才能找到幸福。

若你們正在交往:

  你覺得彼此之間似乎並不愉快,常常吵架,價值觀落差有點大,甚至有時某一方心口直快,反而讓場面更難收拾。其實你的作風比較保守,喜歡安全可靠的感覺,然而有時也存在著根深蒂固的偏見,你認為對方不會改變,因此對他已經有一定的評價。如果你還想要跟他走下去,建議你要放下你的成見,試著去聽聽他的想法,或許你們之間的感情會有意想不到的好轉變。

 

答案B

你的理想愛情:

  你雖然未必是職場上叱詫風雲的人物,薪資也不一定特別高,所以你覺得自己得生活並不好過,然而若是你仔細與身旁的人比較,其實你已經很幸運了。對於感情你更傾向於受到感覺的引導,感覺來了丶有心動的感覺,你就會深陷愛情的泥沼。

若你們還不是戀人:

  他不一定能夠挑起你內心的慾望,但他絕對是個腳踏實地的老實人,也許他比較喜歡一步步的靠近,不喜歡被情感牽著鼻子走,也不喜歡太過熱烈的愛情,只不過你認為彼此發展得太慢了,所以有點急躁。建議你,耐心花點時間與他相處,再決定要不要與他交往。

若你們正在交往:

  他符合了大家對於好丈夫/好老婆的形象,婚後會是那種對家庭有責任感,願意努力養家的人,只不過他有點缺乏情趣,像塊木頭,平常放假就是在家裡當沙發馬鈴薯,個性比較宅,也變不出浪漫的把戲。其實他已將是個很好的對象了,也適合你,建議你不要放大他的缺點,多看看他優秀的一面,那麽這段感情一定可以長久發展。

 

答案C

你的理想愛情:

  現在的你似乎對於愛情沒什麽信心,可能是聽到別人的經驗,或是自己過去有不愉快地回憶,所以讓你退縮。你的理想對象,是那種能打動你心,讓你有安全感,讓你有很強烈愛的感覺的人,你渴望他是個能讓你感受被重視丶呵護的人。

若你們還不是戀人:

  對方似乎不符合你心裡想要的條件,他的話很少,不會說好聽話哄你,更沒有明顯的追求動作,你們兩個還處於不太熟的狀態,甚至兩個人都撐在那裡,誰也不敢先踏出一步。這樣下去是不會有進展的,建議你先抱持著交朋友的心態去與他相處。畢竟現在的你還需要療傷,他也許能給你安全感,但你無法相信他。

若你們正在交往:

  雖然他不是你心中的白馬王子或夢幻情人,但不代表你們不適合,對方其實一直都默默的觀察你,也會記著你的喜好,他傾向心靈交流,而不是把甜言蜜語掛在嘴邊。其實只要你仔細觀察,是可以看出他對你的心意的,也許出門點餐都點你喜歡的丶買東西也都依你的喜好去選擇,這種隱晦的愛,需要你細細體會。

 

答案D

你的理想愛情:

  你的個性求新求變,有時太過固定的一段關係丶工作丶生活丶人間關係都會讓你感覺唔去,所以當你挑對象時,往往很重感受,你想要一個懂你的人,他要能跟上你的腳步,帶給你笑容與歡樂,也能跟著你去冒險,體驗新事物。

若你們還不是戀人:

  也許他對你不是特別的積極主動,性格有點溫溫吞吞的,有時你鼓起勇氣與他攀談,他也很不熱絡,常常澆熄你滿腔的熱火,讓你也有點開始疏遠她了。其實你們的個性不太相同,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他,可以更積極主動。但若你覺的他的個性與你太不對盤,就不要勉強了。

若你們正在交往:

  他是個很淡定丶生活簡單的人,可你偏偏就是不喜歡老是待在家裡,也不喜歡每次約會都去同間餐廳丶點同一道菜。這段關係的主動權與主導權一直都掌握在你手裡,只是看你要往哪個方向走而已。也許你已經有點膩了彼此固定的相處模式,現在該好好思考一下,你們的未來究竟是兩條平行線,又或是能夠交纏在一起的長久伴侶。

 

答案E

你的理想愛情:

  你是個容易吸引目光的人,爽朗丶樂觀丶有自信,某種程度上有王者風範,你渴望的對象,是一個能與你匹配的人,他要與你旗鼓相當,在同一個水平上,這樣才可以互相鼓勵,一起往前走。你最討厭那種吃軟飯丶沒有謀生能力的對象。

若你們還不是戀人:

  你們兩個似乎對彼此都不是很滿意,但你就是不服氣,怎麽可能讓他輕易的溜走。其實你們之間,有很多相似之處,只是需要一點距離,才能和平相處。建議你可以先透過微信聊天,慢慢的去了解彼此的生活與想法,也許你會發現他真的是不可多得的心靈伴侶。

若你們正在交往:

  你們兩個還處在熱戀般的情蜜意中,不吝嗇在旁人面前大力放閃,然而你們之間要維持這樣的甜蜜,需要一點點的距離,也許你們是遠距離情人,又或是平時上下班的時間不一樣,所以相處時間比較短,對彼此還有不切實際的幻想。建議你,想要這段感情長久,要更注重在心靈交流上,多多發覺彼此的共通點與興趣丶多聽聽對方的心事,相處起來會更愉快。

 

答案F

你的理想愛情:

  你的個性有點傻傻的丶少根筋,對於與異性相處不太會拿捏距離,也許你只是把對方當哥們,卻被誤以為你對他有意思。目前你的戀愛關係都不長久,是因為你的心還不定,沒有找到一個能讓你想要穩定的港灣,你只期待遇到一個讓你身心靈都願意託付的對象,但目前你的心裡還不確定自己想要的是什麽。

若你們還不是戀人:

  他對你來說,似乎有點無趣,你很輕易的就可以摸清他的底細,雖然在認識的初期,他對你來說還有新鮮感,但就是怕時間久了,你會被其他更新鮮的事物轉移注意力。其實他對你來說是很適合的,能給你穩定的為來,就看你願不願意為他定下來而已,選擇權還是在你手上。

若你們正在交往:

  他就是那個對的人,對於他來說,一直是以結婚為前提與你交往,他比較有規劃,一步步存錢置產丶買車買房丶存結婚基金,把你放在人生藍圖中,想要與你一同前進。你們兩個是互補的關係,也配合的很好,只要你願意,其實婚期已經不遠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