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

【愛情測試】你為什麼遲遲談不成戀愛? _-,

【愛情測試】你為什麼遲遲談不成戀愛?
愛情和戀愛是一種與愛相關的,被強烈吸引的一種具表現力,帶甜附澀且快樂的情感。對於愛情,各方各界都有著不同的界定和形式。現在一起來測試,你為什麼遲遲談不 ...


愛情和戀愛是一種與愛相關的,被強烈吸引的一種具表現力,帶甜附澀且快樂的情感。對於愛情,各方各界都有著不同的界定和形式。現在一起來測試,你為什麼遲遲談不成戀愛? 

請放輕松,靜下心來,以平常心的狀態;以下圖案類型的愛心,你覺得哪種類型的你最喜歡?

A、帶有稜角的

B、色調偏淡的

C、顏色濃厚的

D、中間留白的

 別偷看答案哦。測試結果,見下方。

A、表達自我不夠坦率

選擇閃閃發亮,就像是人造鑽石般愛心的你,是個喜歡裝飾自我的人。這樣的你,渴望著能夠遇到偶像劇裡面那樣沒有雜質的愛情。可是現實生活中的愛情,除了甜蜜之外還會有諸多的雜質,也會有吵架拌嘴,或是出醜撕扯的時候。而你在異性的面前,總是習慣展示自己美好的一面,不願意坦率地表達真正的自我。如果哪天你能夠坦率地面對別人,接納自己,這樣更容易遇見愛情。

B、太消極了

淡淡色調的愛心,正好表達著你有細膩的心思,為人比較靦腆。這樣的你不大擅長在人前表現自己,也不會積極採取行動。而在感情方面,雖然你很溫柔是好事,不過在面對競爭的時候總是容易放手,採取消極的態度應對。所以明明看著要到手的緣份,說不定就被別人前占先機了。如果你想要脫單,或許可以藉助周圍好友的力量,幫忙撮合一下。

C、太死心眼了

顏色的厚重感,表現出你對愛情有著強烈的幻想和期待。你憧憬著談一場唯美浪漫的愛情,可是每次看到身邊朋友們那平淡如水的愛情,就會覺得不是自己想要的。你執著著想要一份臆想里那樣的愛情,可是現實畢竟是骨感的,頻頻會打擊到你。可你就是太死心眼地認定,要談就要談一場夢寐以求的戀愛。所以你經常會拒絕別人的追求,死心眼地守住自己的真心,期盼著那份愛情的到來。

D、過於缺乏自信

選擇留有空白的愛心的你,內心容易充斥空虛感,也常常會有失落。這樣的你之所以遲遲沒有遇到愛情,脫不了單,主要是因為自卑心理作怪。你總是覺得自己的魅力不足,吸引不到異性。其實你缺的只是一份自信,你的性格溫柔謙遜,又善解人意,蠻多人喜歡你這種類型的。所以你要好好樹立自己的信心,好好打扮自己,等待緣份的到來來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