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

金字塔和外星人有什麼關係?科學家在墓室里發現驚人秘密 _-,

1/7外星人一直是人類研究和討論的話題,也一直存在著爭議。一方面說並沒有外星人的存在,一方面說有外星人的存在。那到底有沒有呢?還需要更加確切的證據來證 ...


1/7 外星人一直是人類研究和討論的話題,也一直存在著爭議。一方面說並沒有外星人的存在,一方面說有外星人的存在。那到底有沒有呢?還需要更加確切的證據來證明。

2/7 但是,近日有消息傳出,外星人建造埃及金字塔,外星人或被法老製成木乃伊。於古埃及金字塔的傳聞,一直不絕於耳,很多歷史學家表示,金字塔這種神跡,在五千年前,是不可能以人力建造出來的,所以他們大膽猜想,古埃及文明很有可能得到了外星人的幫助。

3/7 看到這裡,是不是覺得奇怪。埃及金字塔是一種古文明的存在,為什麼會說金字塔是外星人幫忙叫建造的呢?雖然現在有很多的資訊、相片等等都有說到是有外星人存在呢?但是外星人和金字塔有什麼關係呢?有什麼理由可以說明金字塔是外星人幫建造的呢?下面繼續來看看。

4/7 據對現有最大金字塔胡夫金字塔的科學調研,科學家們在金字塔最底部發現了一具奇怪的棺材。說它奇怪,是因為棺材外面的雕紋及畫作,並非古埃及常用的奧西里斯畫像,即古埃及人尊奉的死神,而是畫著一個長相極為奇怪的傢伙。

5/7 根據資料和當地的了解該圖案並不是古埃及神話中神體系中的任何一位神,也不可能是木乃伊主人的自畫像,因為那個東西根本就不是人。當科學家們想打開看一下的時候發現,卻發現它被密封的相當嚴實,只能藉助於高科技來打開。

6/7 打開棺材,科學家們發現裡面躺著的木乃伊很是奇怪,因為他的身形不像人類,倒更像是一匹被放倒的馬。而後,這個木乃伊屍體被推進了科學實驗室里,從此就再也沒有被推出來,相關的解剖研究成果也從未公布於眾。

7/7 根據木乃伊愛好者和外星人生命民間研究會參與者聲稱,五千年前,外星人一定是與古埃及人建立了某種星際邦交,他們把同類的屍體,葬在各自故鄉,以表達對星際邦交的互相信任,不過不知為何,外星人援助古埃及人的歷史進程被終止了,給我們留下了一個前所未有的大謎團。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