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6日 星期二

運動員為了「慈善月曆」決定脫光光 各種養眼到讓人暈眩的肉體不看對不起自己啊 _-,

2017年快要結束,各種各樣的日曆、月曆又出現了。如果你還沒選好2018年月曆,可以看看下面這一本。世界各地的運動員們為慈善脫光光,拍攝的照片超有畫面 ...


2017年快要結束,各種各樣的日曆、月曆又出現了。如果你還沒選好2018年月曆,可以看看下面這一本。世界各地的運動員們為慈善脫光光,拍攝的照片超有畫面感。翻翻這些養眼的照片,感覺冬天都不冷了。

















▼這本名為《Sport Calendar no.3》的月曆,是由波蘭女攝影師Dominika Cuda拍攝的。她曾經幫ESPN拍攝過年度大片《Bodies We Want》,非常有才華。









▼​Dominika曾經是一名運動員,所以知道如何挖掘運動員們身體的美感。她創辦基金會「One Year Fund」,專門為年輕運動員籌措資金。









▼​拍攝今年的月曆前,Dominika資金不足,但她還是希望能夠拍好這組照片。這是她第三次製作類似的月曆,她表示:「比前兩次容易多了,但願意全裸拍攝的運動員不多,如果有人願意參加,我都很歡迎。」







▼​這一系列照片是在波蘭首都華沙拍攝的,Dominika讓運動員們展現了自己肌肉線條優美的軀體,又巧妙遮住了重要部位,讓整個畫面很有美感。









這本月曆的收入都會用於資助運動員訓練。月曆中有這麼多美好的肉體,還能做慈善,當然要買買買啊~

來源:oneyearfund.org|Facebook|Instagram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