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

口罩舊了別丟掉,姑娘教你改成這個使用,變廢為寶太實用了 _-,

空氣污染越來越嚴重,大家出門都會帶口罩,來減少對呼吸道的傷害。到了冬天,戴上口罩還可以保暖。口罩戴的時間長了,就會變舊變髒,那麼髒兮兮的舊口罩能做什麼 ...


空氣污染越來越嚴重,大家出門都會帶口罩,來減少對呼吸道的傷害。到了冬天,戴上口罩還可以保暖。口罩戴的時間長了,就會變舊變髒,那麼髒兮兮的舊口罩能做什麼用呢,其實用它縫一個零錢手包也是不錯的,出門逛街拿著很方便,還有亮點,讓我們一起動手製作一款零錢包吧!

難度係數:

製作時間:40min

製作材料:

舊口罩、針線、剪刀、扣子

製作步驟:

1、在就口罩的一側剪出扣眼。

(要點1:把口罩任意一邊的中上方,剪一條1.5厘米的開口。也可以根據扣子的大小而定,長條的寬度。)

2、縫扣子,把扣子縫在就口罩的另一側上,與扣眼成對應高度,

(要點2:在另一邊的中上方縫一個扣子,縫扣子的時候為了美觀注意縫內層。)

3、把口罩對摺縫成零錢包的樣子。

(要點3:把口罩反面對摺,用針線把兩邊縫合,可以用平針縫也可以用鎖邊縫。)

4、最後把口罩反過來,就可以在裡面裝零錢了。

結束語:

這樣我們的口罩零錢包就做好了,你也可以在包上做一些裝飾,比如:刺繡、繪畫、串珠等等,只要你善於發現創造,就可以做出許多實用,又有創意的手工,也可以省下一大筆錢哦!如果你喜歡這期的手工,記得轉發收藏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