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9日 星期五

他鬧著玩前女友的驗孕棒竟呈現「陽性反應」 看了醫生後他完全笑不出來了 _-,

當一個男人發現前女友的驗孕棒還留在他的藥櫃裡,他決定也試一下。誰知道他這舉動是因為好玩還是報復他前女友。但在他自己「測試」後,他從沒想到過的事發生了: ...


當一個男人發現前女友的驗孕棒還留在他的藥櫃裡,他決定也試一下。誰知道他這舉動是因為好玩還是報復他前女友。但在他自己「測試」後,他從沒想到過的事發生了:測試呈陽性

他的朋友覺得很搞笑,所以把這個故事改編成一個搞笑漫畫。









▼有一天,我打開藥櫃。

突然發現裡面有一個沒有用過的驗孕棒,一定是我前任女友留下的。

出於好玩,我決定用了它…

過了一會兒…

什麼?我懷孕了?!



▼但事實證明,驗孕棒呈陽性反應不只是一個有趣的巧合,這其實是一個更嚴重的指標。



這個測試可能救了他的命。其他無數看到漫畫的用戶都認為這很有趣的,但也很快指出男性驗孕棒呈陽性反應的真正含義。用戶goxilo留言:「如果這是真的,你應該檢查一下自己有沒有患上睾丸癌。我是很嚴肅地告訴你,用Google查一下吧。」

而事實上,驗孕棒測試可以用於男性上,用其來測試睾丸癌。這些驗孕測試檢測β-人絨毛膜促性腺激素。這不只是懷孕的一個指標,同時也是睾丸癌的指標。

最後,故事的主角真的去看了醫生,發現他的右睾丸有一個小腫瘤。開始作為一個笑話的一件事竟然會變成挽救他生命的關鍵…雖然不知道能否醫好,但至少可以使他提早得到醫生的幫助。

驗孕測試不可能查出所有癌症(只有一小部分會被查出),但如果有男人在驗孕測試出陽性反應,他們就應該立即去看醫生!

來源:healthyway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