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9日 星期五

婆婆丟了戒指全家人咬定我偷了,戒指找到後,我做了個痛心的決定 _-,

婆婆丟了戒指全家人咬定我偷了,戒指找到後,我做了個痛心的決定
我老公是城裡人,兄弟兩個,哥哥比他大5歲,也早5年結婚,嫂子比我年長,但是人很刻薄,因為一直沒能生兒子,對人越來越刻薄。我跟老公是打工的時候認識的,那 ...


我老公是城裡人,兄弟兩個,哥哥比他大5歲,也早5年結婚,嫂子比我年長,但是人很刻薄,因為一直沒能生兒子,對人越來越刻薄。

我跟老公是打工的時候認識的,那時我們都在一個廠里幹活,因為我長得漂亮,他就一直追我,後來就在一塊了,但是他們一家人都不喜歡我,嫌棄我是農村的,跌了他家的份。

在老公的堅持下,我們還是結婚了,雖然他沒有給我浪漫的婚禮,也沒有自己的房子,但是老公一直都對我很好,任何事情都支持我。對於我來說,唯一的遺憾就是跟婆婆一塊住,本來沒什麼,但是婆婆一直都不待見我,所以我也就特別想搬出去住,這樣也能減少很多不必要的紛爭。於是我和老公一直都很努力的工作,想著有一天能搬出去過二人世界。

上個月,我發現我懷孕了,老公開心壞了,就張羅著哥哥嫂子都一塊來家吃頓飯慶祝一下。婆婆嘴上不說,心裡高興著呢,大哥家生了兩胎都是女孩,雖然婆婆不怎麼喜歡我,但是她還是想早點兒抱孫子,聽到我懷孕的事,對我的臉色也好很多,有事沒事也會關心我一下,讓我多注意身體之類的,不像之前那樣,看到我好像沒看到一樣。

吃飯那天,婆婆發現放在房間的金戒指不見了,怎麼找都找不到,我想著婆婆一直都是個很有條理的人,戒指可能一會兒就找到了,所以沒有太上心。

誰知,這時嫂子竟然說是我偷的,還說農村人就喜歡做賊,仗著自己懷孕,沒人敢動她,膽子就大了,自己家的東西也敢偷,這還不知道懷的是男是女呢,要是個男孩,非上天不可。

婆婆丟了戒指全家人咬定我偷了,戒指找到後,我做了個痛心的決定

聽到這些話,我真的是氣都不打一處來,我是農村人怎麼了,可我也是善良正直的農村人,我沒有占你一絲一毫便宜,我沒有欠你一丁點兒東西,你憑啥就說是我偷的,你怎麼不說是你自己偷的,沒看到就不要瞎說。

誰知這時候,婆婆竟然也懷疑是我偷的,說家裡也沒有外人進來,他們家人從來都不會拿別人東西,我肯定是覬覦很久了,趁著今天人多手雜,就下手把戒指偷走了。那一刻我真覺得他們一家人都特別陌生。

最可氣的是,我老公竟然把我拉到一邊說,結婚的時候沒能給我買點兒像樣的東西,是他不好,但是老人的東西沒有經過允許也不應該拿,讓我把戒指給他,然後他就說是他在哪個角落找到的。聽到這些話,我的心真是涼了半截,我義無反顧嫁給的男人,竟然也不信任我。

婆婆丟了戒指全家人咬定我偷了,戒指找到後,我做了個痛心的決定

就這樣,戒指也沒人找了,大家都吵吵起來了,我不知道嫂子安的啥心,我也不知道怎麼就都懷疑我了,就因為我是農村人嘛?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一直都挺我的丈夫,在這個節骨眼上倒戈?想著想著,眼前一陣眩暈,我就不省人事了。一家人又著急忙慌的把我送去醫院。

第二天醒來後,我老公才跟我說,剛才咱媽打電話來了,金戒指找到了,肯定是老糊塗了,他還向我道歉,說當時不應該懷疑我,應該站在我身邊。

出院後沒幾天,我就偷偷一個人去醫院做了人流。這個家讓我有一種透不過起來的感覺,我根本就無法在這個家裡生活下去,沒了孩子,離婚辦起來應該更方便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