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9日 星期五

他為了報復妹妹送的惡作劇禮物 絞盡腦汁做出一個超賤「會玩到生氣」的禮物 _-,

各位在過節時會送家人禮物嗎?有時候收到一些惡搞的禮物時,真的會令人哭笑不得!一位叫做「gileriodekel」的外國網友就在「imgur」上分享了自 ...


各位在過節時會送家人禮物嗎?有時候收到一些惡搞的禮物時,真的會令人哭笑不得!一位叫做「gileriodekel」的外國網友就在「imgur」上分享了自己與妹妹之間的趣事!原來他在2015年時收到了妹妹的惡搞禮物,於是今年他打算進行報復!









▼2015年,他收到了妹妹送給他的包裹,妹妹為了包這個禮物用了一整捲的透明膠帶!當他千辛萬苦終於打開之後,發現裡面只有一塊糖果,讓他十分無言。



▼經歷這一次的聖誕禮物事件,他覺得自己受到了「奇恥大辱」,於是今年的聖誕他聯合了老婆來報復自己的妹妹。首先他的老婆在二手商店買了一顆既便宜且又大又重的保齡球,接著他們開始在球上動起了手腳…



▼他們在一張紙中包了40美元,塞進了其中一個指洞當中,還在其他兩個指洞當中塞了兩個無用的紙。







▼這兩個紙團當中沒有鈔票,上面是寫著「不是這個,再試一次!」的字眼,用來惹怒他的妹妹。



▼接著他們開始將保齡球用保鮮膜抱起來。



▼為了讓禮物摸起來很滑,他們買了一罐奶油來塗在保鮮膜上。





▼他老婆開始用手將奶油塗抹在這「禮物」上。



▼不知用了多少奶油,直到他們感覺夠了才停下來,接著在外層加上再幾層保鮮膜。



▼這就是包完保鮮膜之後的禮物,來按一下試試…





▼由於裡面的奶油,整顆保齡球的外層變得非常軟Q!



▼之後他們用膠帶在這塊保齡球外繼續包裝。



▼他們纏了幾圈就將膠帶剪斷,換一個地方開始繼續黏,讓妹妹找不到膠帶的起始位置。





▼到了這裡,大家一定以為這份禮物已經打包得差不多了對不對?



▼你錯了,他們兩夫婦所準備的禮物只完成了一半!



▼用完了兩卷透明膠帶之後,他們又拿起保鮮膜在保齡球外開始包覆。





▼不知用了多少卷保鮮膜之後,他們再用膠帶繼續黏在外面。



▼這一次他們一共用了4卷透明膠帶,在最後一卷時他們將膠帶有黏性的一面朝外…



▼接著他們將外層有黏性的保齡球放進一個塑膠袋中,讓塑膠袋和膠帶黏在一起,這樣要打開禮物就更加困難了!





▼網友表示會同時送妹妹一件衣服,以免在打開禮物時弄髒自己的衣服,並會提醒對方打開禮物時盡量在浴室或浴缸內…



▼最後外面再加上一層送給妹妹的紫色衣服,這份禮物終於完成四分之三了!



▼他們將這份禮物放進一個收納箱當中。





▼為了增加打開的難度,他們還在蓋子邊緣打了83個洞!



▼封箱之前,他們在箱子內放滿了衛生紙,以免讓內容物被看到!



▼接著他們將箱子用束帶鎖了起來,還拉的非常緊,這樣真的超難打開的。





▼之後將這個收納箱放入一個人更大的箱子中…



▼在這個箱子的四邊,他都用密碼鎖來鎖上。



▼每邊的箱子都貼上了密碼鎖的提示,就看妹妹能不能領悟了。





▼由於他們家是摩門教徒,於是他用了《摩門經》的字母來當做解密的線索。



▼這就是《摩門經》中的字母了…





▼那些提示寫著應該到哪裡尋找寫有答案的線索,只能說他為了作弄妹妹真是無所不用其極!





▼有這樣愛她的哥哥,這位妹妹在開禮物時一定會很開心!而哥哥也表示妹妹在開禮物時會全程錄影,真是位好哥哥!



家人之間的感情一定非常好才會這樣玩,真的很想看到妹妹在終於拿到那40美元時會是什麼表情!



來源:Boardpanda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