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6日 星期六

萌翻全世界的小小兵「背後的創作靈感是小孩活體」,還有人找出當年的舊照片當證據 _-,

很多知名的動畫形象背後都有趣味十足的故事,大家有想過,可愛的小小兵是怎樣創造出來的嗎?最近網路上有傳言說,小小兵的原型是「被迫進行活體實驗的悲慘小朋友 ...


很多知名的動畫形象背後都有趣味十足的故事,大家有想過,可愛的小小兵是怎樣創造出來的嗎? 最近網路上有傳言說,小小兵的原型是「被迫進行活體實驗的悲慘小朋友」,還有照片為證。















▼據說納粹屠殺猶太人時,還抓了一批小朋友,專門用來做活體實驗。他們讓小朋友戴上裝有毒氣的面罩,看著小朋友掙扎痛苦死去。可愛的小小兵,只不過是為了掩蓋這一黑暗的事實罷了。



▼現實真的是這樣嗎?當然不是的!首先看看「證據照片」中的裝備,那其實是老式的潛水服,是1908年時瑞士科學家發明的。這套潛水服能夠將二氧化碳轉化為氧氣,雖然看起來怪怪的,但在當時卻是了不起的發明。













▼因為那套潛水服的頭盔與小小兵太像了,才有人看圖說故事,編造了陰謀論。





不要有負擔繼續喜愛小小兵吧,它們本來就是萌物啊~

來源:Telegraph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