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4日 星期日

法國網球選手突然叫停比賽走向場邊女球僮,接著發生的事讓全場都瘋狂歡呼! _-,

在2016年的澳網公開賽時,當時世界排名第九位的法國選手Jo-WilfriedTsonga與一名場邊的球僮畫面獲得全場喝采。原來是這名女球僮被網球打到 ...


在2016年的澳網公開賽時,當時世界排名第九位的法國選手Jo-Wilfried Tsonga與一名場邊的球僮畫面獲得全場喝采。

原來是這名女球僮被網球打到臉部,這時這位法國選手Tsonga走過去關心她的情況。

女僮疼痛不已而留下眼淚,這時Tsonga果斷的叫停比賽。

並且Tsonga還讓女僮挽著自己的手,帶著她走向工作人員讓她下去休息,溫馨的畫面獲得全場觀眾的掌聲歡呼!

松加帶著女孩離開球場,並叫來醫護人員,觀眾們看到這暖心的一幕後立刻鼓起掌來。

他事後接受採訪時表示,當時只想幫助女孩脫離困境,沒想到這件小事會引起轟動。

在那場比賽中,他不僅憑藉精湛的球技獲勝,還用貼心的行為贏得了觀眾們的心。

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這個讓大家都暖心的舉動吧。

一起來看看完整影音吧!

2個月後,宋嘉在推特上透露,這名叫茱莉安娜(Giuliana)的女孩寄給他一封「有洋蔥」的感謝信。

信中寫說:「親愛的宋嘉先生,我想藉此機會說聲感謝,謝謝你在第2輪比賽場上幫助我。我不知道你是否記得我,但我是那位你護送離場的球僮。」

「我也要藉機會說抱歉,很多次你要球但我都沒送上或理你。」

「我感染了某種病毒,當時我並不知道,但病毒導致我頭暈目眩、頭重腳輕,也影響了我的視力和聽力。」

女孩在信中為自己沒能善盡球僮使命致歉,還說「非常謝謝你對我這麼體貼,真的很感激你當時看到我需要幫助,而且還體貼到護送我離場」。

女孩在信末祝福宋嘉接下來的比賽「一切順利」。

法國網球名將宋嘉(AP)

宋嘉將這封信拍照PO上推特,並留言「茱莉安娜,非常謝謝妳的信」。這則推文引發網友一片叫好。

有人留言「真是一封可愛的信」,還有網友趁亂告白「這是我愛這個男人的原因之一」。

世界排名第12的宋嘉,接下來澳網8強賽將出戰2014年奪冠的瑞士好手瓦林卡(Stan Wawrinka)。

參考來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