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7日 星期日

總決賽連丟兩局不敵世界第一 劉成/張楠無緣男雙冠軍 _-,

總決賽連丟兩局不敵世界第一 劉成/張楠無緣男雙冠軍
2017年世界羽聯超級系列賽總決賽在杜拜展開決賽的爭奪,中國隊無緣男雙冠軍。劉成/張楠在男雙決賽里以0比2不敵印尼的吉蒂昂/蘇卡姆喬屈居亞軍。日本的山 ...


2017年世界羽聯超級系列賽總決賽在杜拜展開決賽的爭奪,中國隊無緣男雙冠軍。劉成/張楠在男雙決賽里以0比2不敵印尼的吉蒂昂/蘇卡姆喬屈居亞軍。日本的山口茜奪得女單冠軍。

劉成/張楠和吉蒂昂/蘇卡姆喬在世界羽聯賽事交手過3次,劉成/張楠1勝2負處於下風。在10月份的丹麥公開賽上,劉成/張楠2比1獲勝,他們結束了對陣印尼組合的2連敗。

首局開始後兩對組合在網前和連貫的爭奪上拼得很兇,雙方交替漲分,場上多次出現平分,10平後吉蒂昂/蘇卡姆喬發揮速度和網前的優勢,他們連得5分拉開。比分落後的劉成/張楠雖然嘗試追分,但印尼組合總能迅速還擊,他們牢牢保持比分領先,21比16,吉蒂昂/蘇卡姆喬先聲奪人。

吉蒂昂/蘇卡姆喬在第二局攻勢更盛,他們很快以6比1領先。劉成/張楠利用兩波反擊高潮把差距縮小到1分,印尼組合迅速回應穩住局勢。在11比8領先進入間歇後吉蒂昂/蘇卡姆喬繼續保持快速、凌厲的攻勢,他們牢牢控制著場上的主動權,比分變為13比18後劉成/張楠連追兩分迫近。可惜下一球張楠接發球質量不高,劉成只能被動放出高球,吉蒂昂/蘇卡姆喬通過連續殺球拿下1分,他們一下子士氣大振。吉蒂昂隨後又在網前扣殺得分,20比15,印尼組合拿到冠軍點。首個賽點印尼組合就把握住了,吉蒂昂劈殺得分,21比15,他們再勝一局以2比0獲勝奪冠,這場決賽進行了39分鐘。

女子單打決賽里,日本的山口茜在先丟一局的情況下反撲成功,她經過1小時34分鐘的激戰以2比1(15比21、21比12、21比19)險勝印度的辛杜奪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