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30日 星期六

他們在兩年前開始創作「神結局」漫畫 最後一幕總是讓人內心震撼 _-,

大家喜歡看一些劇情和結局都非常曲折的奇幻漫畫嗎?作家EhudLavski和插畫家YaelNathan花了兩年的時間,創作了許多短篇奇幻漫畫,並將它們上 ...


大家喜歡看一些劇情和結局都非常曲折的奇幻漫畫嗎?作家 Ehud Lavski 和插畫家 Yael Nathan 花了兩年的時間,創作了許多短篇奇幻漫畫,並將它們上傳到網路上讓同好們可以一起欣賞。如今這些漫畫已經被閱覽了超過1千萬次,許多讀者都給予非常高的評價。這裡選出了兩篇他們所創作的漫畫,大家一起來欣賞吧:









▼《考驗》

「不,不,不!住手!不要這樣做!」



▼「閉上你的嘴!」

「Boone,你們不用這樣做的。」

「Frank…」

「不要在哭了!我們就是要這樣做。不要再婦人之仁了,將他推進去!」



▼「放我出去!」

「拜託放我出去,我不會告訴任何人你們做的事!」

「嗨!」







▼「…」



▼「停在原地別過來!」

「我們真的還需要再這樣做一次嗎?」

「這已經開始無聊了。」



▼「坐下。我保證不會殺了你。」

「至少不會在接下來的五分鐘內。」

「很好,我們有些進展了。」

「那些人,為什麼他們讓你進來這裡?」

「我可以讓你告訴我。」





▼「他們…我發現他們偷錢。我本來打算告發他們。」

「啊,所以他們覺得我會解決他們的問題。」

「是的。」

「我喜歡你們種族說真話時的語調。你應該多點這樣做。這…令人很高興。」

「你需要我殺了他們嗎?那些警察。」

「什麼?不!」

「你確定嗎?這並不麻煩。」



▼「這能讓你很暢快。就當做是因果報應吧。」



▼「拜託,拜託,不要!」

「別傷害他們!」

「好吧,隨便你。」

「出去時順手關門。」





▼「他們真是沒用。」

「你想怎樣?」

「殺光這個星球上的所有人。」

「也不是所有人,就只有你們人類。」

「動物將會沒事,事實上牠們將會過得更好。」

「為什麼?」

「這是個很嚴肅的問題,對嗎?」

「我是個稽核師。當所有文明到達一定程度之後,都會想要探索宇宙,證明自己不是宇宙間唯一的生命。」



▼「當時候到了,會有一股力量讓我或者像我一樣的人去給他們一個考驗。」

「如果這個文明已經準備好了,我們會張開雙臂歡迎他們。如果還沒準備好,我們會給予更多的時間。」

「如果發現有些文明是有攻擊性的,他們將不會允許接觸到其他文明。這樣的文明必須被處理。」

「給我你的手。」

「我抵達每個星球時,都會進行偽裝。」



▼「讓我自己看起就像你們當中最低等的人。」

「從他們對待最低等的人所呈現的態度,我可以知道所有事情。」

「我已經這樣做了幾千年。你們種族是我見過當中最爛的。」





▼「這…我們不是這樣的。」

「真的嗎?」

「是,我是認真的!這是我們的一面,不好的一面:害怕、憤怒。」

「可是我們也有好的一面。這一麵包括了愛和奉獻和無私,你必須給我們一個機會。」

「我會讓你看到我們的這一面的。」

「…」

「好吧,我給你一個機會。」



▼「拿起這把槍,指著自己扣下扳機。」

「如果你殺了你自己,這個星球上所有人都能活下來。」

「或者…」



▼「你沒有家人。」

「沒有。」

「或朋友。」

「我有朋友。」

「不,你沒有,沒有真的朋友。」

「跟我來吧。」





▼「你可以成為稽核師。你可以發掘整個宇宙,體驗你永遠無法想像的事物。」

「忘了這個星球跟著我來吧。讓他們死去之後你會得到超乎你想像的生命,永遠。」

「你會成為神。」



▼「很好,一起離開這個星球吧。」

「我們能做得更好的。」

「!!!」



▼「了不起。」

「5千3百零6個被選中的星球當中,沒有人通過這項考驗。」

「就連我也不能。」

「看來你們種族還是有好的一面。」

「可惜,你可以當個很好的稽核師的。」

「現在我要告辭了,我真的很想趕快脫離這個骯髒的人類裝扮。」





▼「…」



▼《方舟》

「我已經追蹤她好幾個月了。她總是在最後時刻逃脫。」

「可是今天就是時候了。」



▼「發現你了。」

「完美的物種。」

「站好。」

「很快就結束了。」





▼「我呼吸之後…」

「她倒下。」

「可是我聽到了一些聲音。」



▼「牠死了,可是我剩下兩發子彈。」

「等等。第三隻狼呢?」



▼「我只能盲射。」

「我也很幸運。」

「自從大爆發之後已經很久了,這些應該是第三代變種。」

「也可能是第四代。」





▼「每一年,這些沒變種的物種越來越少了。」

「好孩子,睡吧。」



▼「到家了。」

「希望你會喜歡。」





▼「每次都好驚險。」

「可是還是成功了。」

「希望一切都會好轉。」

「我不知道我還剩下多少時間。」



▼「尋找這些動物的探險。」

「需要幫牠們找食物。」

「我可以感覺得到輻射正在慢慢殺死我。」

「有一天當我覺得我已經不行的時候,我會打開這些鐵閘。」

「將牠們釋放回這個世界。」



▼「我不知道牠們是否能在外面活下來。」

「我只能希望。」

「至少能給這個世界再一次機會。」





這些故事中所蘊含的寓意真的太棒了,大家喜歡這種風格的漫畫嗎?



來源:BoredPanda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