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8日 星期五

男人,這兩個地方「越髒」,生命越短,早些發現最好! _-,

男人,這兩個地方「越髒」,生命越短,早些發現最好!
男人,這兩個地方「越髒」,生命越短,早些發現最好! 自古以來男性的壽命大體上比女性更短。這和男人需要擔任養家餬口的責任有一定關聯,平時工作壓力大,身體 ...


男人,這兩個地方「越髒」,生命越短,早些發現最好!

 

自古以來男性的壽命大體上比女性更短。這和男人需要擔任養家餬口的責任有一定關聯,平時工作壓力大,身體健康就會受到一定的影響。但為什麼有的男人壽命還是很長呢?那我們就來瞧瞧長壽男人的共同特性吧。男人健康長壽,妻子就會更有安全感更加倍感幸福,生活沒有小災小病,對於整個家庭來說非常重要。

一個男人身上的乾淨程度,代表著他的魅力程度。男人髒不髒,真的是見仁見智,可男人這兩個地方越髒,壽命越短,越早知越好!

圖片來自網路

第一:身體裡的血液:

血液越髒,那麼身體疾病越多,養生專家有句話,「血液被污染,壽命減15」。血液為什麼會不乾淨呢?如何清血才好?趕緊看看吧。血壓髒了容易造成血管堵塞,是指由於年齡、飲食因素,在血流緩慢、血液成分改變或血粘度增加等情況下形成血栓,致使血管閉塞而言。血栓可發生在任何年齡、任何時間。而且往往血栓沒有任何症狀和感覺,而一旦發作,嚴重的可導致猝死。因此,我們在日常中,防大於治。

人從出生以來就會產生毒素,這個是沒有辦法避免的哦!身體通過新陳代謝和飲食生活習慣排除這些毒素,如果你不好好對待,只會越積越多,血管疾病不找你找誰呢?血液垃圾的來源主要有膽固醇和高熱量的食物,如炸雞、蛋黃等等,容易造成心腦血管方面的疾病,尤其是血管粥樣硬化。蔬果肉類一定要均衡吃!

男人,這兩個地方「越髒」,生命越短,早些發現最好!

圖片來自網路

第二:肺部,肺部是重要器官,尤其對於抽菸人士,肺部及其嚴重!

現在不吸菸的男人可以說是少之又少了,小編身邊的男人基本都抽菸的,而抽菸最容易受到傷害的就是肺部健康了!肺有過濾的作用,可以幫我們過濾空氣中的有害物質,也正因此,吸菸的男人們,肺部非常容易"變黑"變髒!如果一天抽一包煙,一般情況下正常是三年肺部就會變黑,但有的人一兩年也會變黑的,重要看個人體質和所吸香菸的不一樣而定。

男人,這兩個地方「越髒」,生命越短,早些發現最好!

圖片來自網路

肺部"變髒"的跡象:

1、皮膚呈晦暗、鏽色、男乳女化;

3、長期咳嗽、乾咳:這是最早最常見的信號,症狀為乾咳、無痰或少量白色泡沫痰,如果本身沒有呼吸道疾病卻有持續3周以上不止的咳嗽,要當心可能是肺癌,而不是單純的感冒或支氣管炎。

4、容易喘不上氣:肥胖、年紀大了、體質不佳或者有心血管方面的疾病,平時行動時容易有呼吸急促的毛病,但如果沒有這些特徵卻長期氣息急促,就需要警惕肺癌。

5、發熱,胸悶:如果有以上信號,說明肺癌細胞已經開始進入肺部引起發熱型的肺炎了。這類肺炎即便是在抗生素治療後還會復發,同時還會感覺胸悶氣喘。

6、肩膀,胸部,後背時常疼痛:胸痛及胸部不適初期會出現,但發病幾率低,後期則表現頻繁,尤其在用力咳嗽或身體改變位置時疼痛尤為明顯,要知道,超過一半的肺癌患者在被診斷時有胸痛或肩痛狀況。

男人,這兩個地方「越髒」,生命越短,早些發現最好!

圖片來自網路

吸菸的人平時應該多吃的食物:

一、常服用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

煙在吸的過程中會損失身體中的維生素C,因此多吃一些維生素C含量高的蔬果都有一定的補充作用;如:桔、橙、檸檬、柚子、番茄、櫻桃、山楂、芭樂、辣椒、草莓、芥藍、菜花、獼猴桃等;

二、多吃含硒豐富的食物:

1、海產品:在大部分的海產品中都含有大量的硒成分,比如像大蝦、小蝦蝦米、小黃花魚、牡蠣、鮑魚等。但是不宜過量食用,海產品中含有鉛、砷汞等這些不健康的重金屬以上這些食物中所含有的硒含量都非常豐富適當吃這些食物,可以補充一定的硒。

男人,這兩個地方「越髒」,生命越短,早些發現最好!

圖片來自網路

2、蛋類:蛋類食物中所含有的硒含量都非常的豐富,如雞蛋、鴨蛋、鵝蛋等食物,這類食物中所含有的硒含量是其他食物所不能比擬的。從高到低的排序為:鵝蛋,鴨蛋,雞蛋。其中每100克鵝蛋含硒量為33.6微克;每100克的鴨蛋含硒量有30.7微克;每100克的雞蛋含硒量有23.3微克。由含硒量看,蛋類是補硒的好選擇。蛋類補硒雖好,但進食的時候也要注意了,蛋黃中含有大量的膽固醇,所以,膽固醇高的人選擇選擇蛋類補硒的時候要少吃蛋黃。

3、大肉:大肉是最常見不過了,但你想像不到的是大肉含硒量也是客觀的!研究發現每100克豬肉含硒10.6微克,所以缺硒的人在日常生活中可以通過多吃豬肉來補充硒元素。吃大肉的時候要特別的注意,在大肉中含有大量的飽和脂肪酸,難以消化,堆積易導致肥胖。所以用大肉補硒的辦法要注意度。

4、大蒜:大蒜是調味品,也是一種蔬菜,大蒜中含豐富的硒,具有提高免疫力的作用,同時它還能有效的清除體內活性自由基。補硒的人可以通過多吃大蒜來解決。大蒜不僅僅能夠提高身體免疫力,同事大蒜中所含有的揮發性物質還具有很好的抗癌作用。在日常生活中多吃大蒜,不僅能夠補硒,同時還能有效的預防以及治療癌症。

男人,這兩個地方「越髒」,生命越短,早些發現最好!

圖片來自網路

人體對食物中硒的吸收率為60%~80%,不一定能從食物中吸收到滿足自己所需的硒,尤其是中老年人及慢性疾病患者。這時候服用一定的補硒產品就起到事半功倍、相輔相成的效果。例如桂仁硒片,它的最大特點是利於人體吸收利用,安全無副作用,有機硒常常以菌、藻蛋白質等作為載體,在吸收有機硒同時,還可以吸收載體的營養成分,一舉兩得。

三、吸菸的人應多喝茶

香菸中的尼古丁被人吸入人體後會促進血管收縮,加速動脈硬化和使人體內的維生素C含量下降,因此吸菸者喝茶,可以有效地補充人體的維生素C。更重要的是茶葉中的茶多酚有抑制致癌物質的作用。應常飲柿葉茶,菊花茶、決明子茶等;喝魚腥草泡茶,能清肺。

男人,這兩個地方「越髒」,生命越短,早些發現最好!

圖片來自網路

蒲公英又稱"尿床草",可通過促進排尿來促進身體的代謝迴圈來排毒,並且蒲公英有"天然抗生素"之稱,抗菌消炎,清熱解毒,在增加排尿量的同時,還可以對身體的一些炎症起到緩解和治療的作用。蒲公英可減弱吸菸帶來的口氣,緩解咽炎、胃炎和肝炎。

蒲公英在健康方面的優點當中,影響最大的首推保肝利肺,清肝毒,預防肝損傷。蒲公英可拮抗內毒素所致的肝細胞溶酶體和線粒體的損傷,解除抗菌素作用後所釋放的內毒素導致的毒性作用 ,故可保肝,且能增強肝臟再生能力。還能激發機體的免疫功能,達到利膽和保肝的作用。

買三送一長白山野生蒲公英茶葉

¥58

購買

將蒲公英根製成茶,不僅易於沖泡,還可以很好的發揮蒲公英的作用,而且口感超級好喝。這款蒲公英根茶採用長白山優質蒲公英根,經過古法炒制醇香,味道濃郁。多喝水本身就可補充體液,增強血液迴圈,促進新陳代謝,還有利於消化吸收和排除廢物,減少代謝產物和毒素對肝臟的損害。在喝水時候加點對肝臟有益的蒲公英根,護肝效果加倍,用蒲公英根泡杯水,每天一杯,淨化你的肝臟

養肺三步法:

冬養肺,那肺應該怎麼養?其實也很簡單,掌握了方法事半功倍,據專家總結養肺三步法,冬天一定要用好了。

1、 最簡單養肺法:一杯熱水,倒上一杯熱氣騰騰的水,直接對著吸入水蒸氣,每次10分鐘左右,早晚各1次,可以滋潤肺臟。

2、 最有效養肺法:主動咳嗽,每天早晨起床後,不妨選擇空氣清新處,主動咳嗽幾聲,可以除呼吸道及肺部的污染物,減少肺部損害。

3、 最輕鬆養肺法:開口大笑,養肺的方法多種多樣,"笑"可能是最"便宜"且有效的一種。現代醫學研究證明,笑對機體來說的確是一種最好的"運動",尤其是對呼吸系統來說,大笑能使肺擴張,人在笑中還會不自覺地進行深呼吸,清理呼吸道,使呼吸更通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