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31日 星期日

渣女婚前「偷吃前男友」跪求原諒 綠帽男友反而先嗑頭:拜託放了我! _-,

近日在中國微博裡,有一奇特的男女動圖被瘋狂流傳,畫面中男女似乎在爭吵,先是女方狼狽跪下朝男方磕頭,接著令人訝異的是,男子也跪下,頭朝地面狠狠磕了幾下: ...


近日在中國微博裡,有一奇特的男女動圖被瘋狂流傳,畫面中男女似乎在爭吵,先是女方狼狽跪下朝男方磕頭,接著令人訝異的是,男子也跪下,頭朝地面狠狠磕了幾下:「求妳放了我吧!」









▼這對男女疑似在今年七月被路人發現在大街上爭吵,原本只是互相拉扯,沒想到後來兩方都下跪磕頭,不知道在演什麼宮廷劇!



▼男人全身趴伏在地面道歉,彷彿犯了什麼滔天大罪。



原以為又是男方偷吃,事後要向女朋友認錯謝罪,沒想到據網友舉報,這場鬧劇的始作俑者不是這位男子,而是出在女方身上…



▼網友爆料這對男女確實是情侶關係,不僅快要步入婚姻,甚至連喜帖都發了。沒想到女方竟然出軌,約前男友「開房」。







▼女方的不良行為被現任男友發現之後,兩人在大街上吵架。女子積極想挽回男方的心,但是大勢已晚,就算磕頭也沒辦法贖罪…



有網友戲謔地說:「女的來一場分手炮,炸走了現男友。」也有人感同身受說:「男人都跪下了,你永遠不知道他有多絕望。」這種慘況應該沒有人想要親身體驗一次,不過這名男子相當有決心,面對不合適地感情,快刀斬亂麻「磕頭」後掉頭就走,也是讓人敬佩!

來源:微博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