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22日 星期五

買BMW用「5毛硬幣」付頭期款! 全場業務動員一起清點 計算幾個小時手抽筋 _-,

近日中國福建莆田涵江發生了一件趣事,一名男子到BMW去選了一台獎金4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82萬元)的新車,表面頭期款要付的7萬元(約新台幣32萬元) ...


近日中國福建莆田涵江發生了一件趣事,一名男子到BMW去選了一台獎金4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82萬元)的新車,表面頭期款要付的7萬元(約新台幣32萬元)全部要用硬幣支付,讓車行職員都傻眼了。









▼之後門市經理帶了幾個職員到這名男子家中將他的硬幣全部載回來清點,據說連車尾箱都放滿了。



▼裡面的硬幣除了5毛錢,甚至還有中國已經很少見的1毛2毛硬幣。



▼原來這名男子是做麵粉生意的,靠著小生意收集了許多硬幣,本來想帶到銀行換成鈔票,沒想到銀行拒絕了他,於是他就直接用來買車了。







▼當天所有職員都在忙著清點硬幣,看來要做成這一單生意真的不容易啊!



用硬幣來買車雖然不違法,可是看到有人用幾萬人民幣的硬幣來購買BMW,相信大部分人還是會傻眼吧!

來源:LadBibl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