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4日 星期一

Jasper、Max和嗯哼在《爸爸5》殺青組「地表最萌男孩幫」,同步笑臉被拍下讓觀眾無法忘記這一幕! _-,

《爸爸去哪兒5》一定很多人有看吧?天真的小孩真是太可愛了,而且互動又非常單純有愛,簡直可以當作促進生育率的教育短片呢!而在最後一集,男孩們組成男孩幫, ...


《爸爸去哪兒5》一定很多人有看吧?天真的小孩真是太可愛了,而且互動又非常單純有愛,簡直可以當作促進生育率的教育短片呢!而在最後一集,男孩們組成男孩幫,一起完成任務,過程真是可愛又好笑!









▼《爸爸去哪兒》節目11月底播出大結局上集,節目已經正式殺青,近日釋出最新劇照,Max終於不再黏著爸爸,而是和小小春(Jasper)、嗯哼打成一片,化身最萌「男孩幫」!



▼中文不好又怕生的Max,必須要離開爸爸,跟其他兩個小男生一起闖關解任務。







▼再三叮嚀爸爸不能離開現場,要在背後一直看著他。哭哭啼啼地前往闖關。



▼Jasper還安慰MAX,讓他破涕為笑。



▼而官方釋出的男孩團萌照,也超級可愛的!大家看起來精神奕奕,還有小山竹入鏡。





▼正在換牙的Neinei也加入了合照,每個人看起來都很開心!自然的模樣讓人看了也不自覺地笑了呢!



▼除此之外,吳尊爸爸也亂入展現童心未泯的模樣。



劇照推出代表著節目進入尾聲,五個家庭互動有愛,可愛的小朋友萌萌的表現也擄獲觀眾的心,不少人都表示想一直看下去,不想結局。

大家看完之後,有打算要增產報國了嗎?透過節目好像也看到每個小朋友在這個過程中慢慢地成長呢!是不是非常棒呢?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