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0日 星期日

高跟鞋OUT!《侏羅紀世界2》預告片元老級角色全現身,網笑:暴龍奶奶神救援超猛 _-,侏羅紀,侏羅紀世界,

2015年上映的電影《侏羅紀世界》,讓我們感受到了恐龍的魅力。不久前,續集《侏羅紀世界2:殞落國度》(JurassicWorld2:FallenKin ...


2015年上映的電影《侏羅紀世界》,讓我們感受到了恐龍的魅力。不久前,續集《侏羅紀世界2:殞落國度》(Jurassic World2 : Fallen Kingdom)終於釋出預告,看起來比上一集更精彩。











▼《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講的是第一集過去3年後的故事。努布拉島被人類遺棄,成為了恐龍的樂園。因為島上的火山即將爆發,克萊兒找到歐文,希望能夠展開救援行動。



▼第一集中,歐文與小藍感情深厚,小藍沒有死,而是在叢林中獨自求生,歐文就是為了找到牠,才答應參與拯救行動的。一行人來到努布拉島後,發現了一個驚天大陰謀,這可能讓地球陷入自史前時期以來最可怕的危險處境。



▼第一集中最大的槽點,就是女主角穿著高跟鞋跑贏恐龍,這次女主角換上了棕色長靴。歐文一行人被牛龍襲擊命懸一線時,暴龍再次出現救援,這讓人想起了第一集中的精彩片段。網友們忍不住表示:「第幾集了,暴龍都當阿嬤了吧」、「暴龍奶奶依然很威耶!即刻救援XDD希望可以把小藍救出來」、「每次都是暴龍奶奶出來救援」。







▼《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中還有大亮點,那就是《侏羅紀公園》元老級主角伊恩馬爾科姆博士出現。他已經頭髮花白,認真念出了當年的經典台詞:「生命會找到出路!」



只看預告片就熱血沸騰了,《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將於2018年6月上映,超級期待!

來源:Daily 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