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

手機開「飛航模式」後還可以做那麼多事,現在才知道可以同時開Wi-Fi啊 _-,手機,手機平板,

手機的「飛航模式」比我們想像中有用得多。飛航模式最初的用意,是在飛行途中讓手機處於不發射和接收訊號的狀態,避免干擾飛機上面的儀器,但大部分航空公司會要 ...


手機的「飛航模式」比我們想像中有用得多。飛航模式最初的用意,是在飛行途中讓手機處於不發射和接收訊號的狀態,避免干擾飛機上面的儀器,但大部分航空公司會要求乘客關閉手機。不要覺得飛航模式沒用了,其實它很強大。









▼​快速重新搜尋訊號:手機訊號不好的時候,我們通常會重啓,重新搜尋網路訊號。其實不用那麼麻煩,打開飛航模式也有同樣的效果。



防止別人騷擾,還能好好上網:不想接電話,只想安靜上網的時候,開飛航模式就對了,這比關機好用。開啟飛航模式時,手機會自動斷開網路,但你可以手動開啟wifi,這樣玩遊戲時也不會被莫名其妙的電話騷擾了。

睡覺時不用擔心輻射:據說晚上將手機放在床邊會有輻射,但每晚都關機很麻煩。睡前打開飛航模式,手機處於不發射和接收訊號狀態,輻射小到忽略不計。



▼防止孩子搶手機玩:小孩用你的手機不小心撥電話、傳簡訊的話,會很尷尬。開飛航模式,不管他們怎麼碰也不會出問題。



▼​省電:開啟飛航模式時,手機的APP停止從網路接收數據,自然很省電。如果睡前發現手機只剩10%的電,又不想充電一整晚,可以用這樣的方法。另外,在飛航模式下給手機充電,充電速度會很快。







防止漫遊收費:漫遊收費超級高,出去旅行沒有買當地流量卡的話,可以開啟飛航模式,再連上wifi,避免產生高額的漫遊費。

「飛航模式」絕對不是多餘的功能,好好利用的話會有大驚喜~

來源:搜狐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