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5日 星期四

印尼大師賽林丹0-2不敵資格賽球員 連續兩站遭遇一輪游 _-,林丹,

印尼大師賽林丹0-2不敵資格賽球員 連續兩站遭遇一輪游
2018年世界羽聯世界巡迴賽印尼大師賽繼續進行,林丹又一次止步首輪,他以0比2不敵泰國的王查羅恩被淘汰。林丹是本次賽事的5號種子,王查羅恩是經過資格賽 ...


2018年世界羽聯世界巡迴賽印尼大師賽繼續進行,林丹又一次止步首輪,他以0比2不敵泰國的王查羅恩被淘汰。

林丹是本次賽事的5號種子,王查羅恩是經過資格賽後闖入正賽的,這是兩位球員在世界羽聯賽事的首次交鋒,王查羅恩目前的世界排名是第61位。開賽後王查羅恩就打得積極主動,他很快以7比2領先。林丹嘗試還擊,但王查羅恩迅速掀起另一波攻勢,一口氣連得6分以16比5領先。大比分落後的林丹沒有放棄抵抗,他曾打出兩波高潮追至14比19,但王查羅恩拿下關鍵分保住優勢,21比15,泰國人先聲奪人。

第二局兩人爭奪更激烈,場上幾次出現平分,從6平後糾纏到8平,林丹這時連得5分領跑。王查羅恩一度把差距縮小到2分,但林丹迅速回應再次拉開。在16比11領先時,林丹失誤增多,王查羅恩趁機連得5分扳平。林丹又拿2分重新領跑,可惜他在19比17領先時沒有守住優勢,王查羅恩一鼓作氣連贏4分以21比19逆轉拿下,他以2比0淘汰林丹晉級。這場比賽進行了41分鐘。

印尼大師賽首輪出局後,林丹已連續兩站賽事止步首輪。此前他就表示過,作為一名老將,很難確保每一站比賽都發揮出高水平。印尼大師賽只是一站超級500賽事,或許他只是用這種比賽來調整狀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