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3日 星期三

長沙警察獲報「黃金獵犬10分鐘咬4人」  直接揮棒打死鮮血噴滿人行道 _-,

前幾天,長沙發生了一起民警虐殺動物事件。當時一名老人路過芙蓉路時,被拴在路邊的一隻黃金獵犬咬傷。他報警後,兩名員警趕到現場。狗身上沒有配戴犬牌,也找不 ...


前幾天,長沙發生了一起民警虐殺動物事件。當時一名老人路過芙蓉路時,被拴在路邊的一隻黃金獵犬咬傷。他報警後,兩名員警趕到現場。狗身上沒有配戴犬牌,也找不到主人,員警無法確定狗是否接種過狂犬疫苗,決定將狗捕殺。他們沒有帶麻醉槍,又不能用槍,怕傷到周圍的人,就直接用棍棒打狗。











▼那隻黃金獵犬被項圈拴著,滿身鮮血,被連續打了好久,最後站都站不起來。一名警察手持木棍,狠狠擊中牠的頭部,牠倒在地上慘死。警察打狗途中,一些民眾看不過去,上前阻止,他們卻沒有停下。



▼這件事被曝光後,很快就引起了網友們的關注,幾十名愛狗人士來到現場,哀悼死去的狗狗,大家紛紛批評警察虐狗。長沙市公安局天心分局在官方微博發布消息稱,有兩位市民被這隻狗攻擊,一個膝蓋被咬傷,另一個衣服被咬破。他們還公布了監視器錄像,稱這隻狗10分鐘內咬了4個人,其中一個就是報警的那位老人。







一些網友認為,就算狗咬人,警察的做法也太殘忍了:「如此變態怎能做警察」、「真的有撲殺的必要嗎?狗狗看起來沒有任何攻擊性」。還有一些人支持捕殺咬人的狗:、「咬人狗是該撲殺,但處理手段落後了點,小朋友看到會有陰影的」、「咬人的狗就該殺,支持警察」、「贊成咬人就殺,還要追究狗主人的責任」。

當地警方表示:「感謝網友的監督,今後公安機關在依法執法的同時,將更為註重改進工作方式方法,全力維護人民群眾的安全。」當街棒殺狗狗真的很殘忍啊,狗狗的主人是誰?為什麼將狗拴在路邊就不管了?他才是最應該負責的人吧。

來源:搜狐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