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24日 星期三

日本最流行的減肥方法,你知道嗎?速瘦10斤 _-,

最近日本開始流行一種叫做「金針菇冰塊熱控減肥法」,在日本的晨間節目「ためしてガッテン」(TameshiGarden)跟「はなまるマーケット」(Hana ...


最近日本開始流行一種叫做「金針菇冰塊熱控減肥法」,在日本的晨間節目「ためしてガッテン」(Tameshi Garden)跟「はなまるマーケット」(Hanamaru Market)都有宣傳過這種熱控減肥法。日本有人用金針菇冰塊熱控減肥法瘦了10公斤!想瘦身的人、喜歡做料理的人要不要嘗試看看呢?

金針菇冰塊瘦身法就是把金針菇做成冰塊,使用在各種料理中的熱控減肥方法 (請大家不以為要逼大家直接吞冰塊)。一個人天天只需吃3顆金針菇冰塊即可達到熱控減肥效果。

而且這個方法除了具有熱控減肥、美肌的效果之外,其主要成分金針菇對於改善糖尿病、生活習慣病都有不錯的評價哦!

金針菇冰塊的做法:

材料:金針菇300g,水400cc。

道具:鍋子,果汁機,冰塊盒。

步驟:

1、金針菇的根部切掉。

2、把金針菇跟水400cc加到果汁機里,變成醬狀為止打30秒左右。

3、倒進鍋子裡用小火煮約一小時,花一個小時用小火煮成果醬狀,比較容易抽出植物性甲殼素、水溶性纖維β-聚葡萄糖、胺基酸、游離脂肪酸等有效成分。不要燒焦哦。

4、關火後先等金針菇變涼。

5、倒進冰塊盒裡,放進冷凍庫,凍成冰塊。

金針菇冰塊應用食譜——超簡單懶人煮法。

日本的太太小姐們都是放進味增湯或著是跟白米飯一起煮,放進湯里或著是咖喱飯也很好吃!

想試試看嗎?像雞湯塊一樣,家裡常備金針菇冰塊可以應付很多料理,而且只要丟進往就好了很方便。

每天3餐都加1個金針菇冰塊,2周下來,日常的壓力得以緩解,身材苗條也顯得健康。在外面的話也能用小盒子裝著,加入到食物中,什麼時候都能配合減肥的需要來攝入,同時金針菇的味道也比較淡,這樣維持下去,不但身材變苗條,抵抗力也能提高。在你做減肥餐的時候,取出成型的金針菇冰塊,作為醬汁來活用,這樣的減肥食譜更能幫助脂肪的燃燒,同時抵禦各種生活疾病。

網友用這個方法來試驗了2周,體重從56公斤減到55公斤,體脂肪率從18%減至16。8%,雖然效果並不顯著,但期間沒有進行飲食方面的節制,也沒怎麼運動,就算工作忙碌,休息時間極少也能令身材收緊了一些,感覺真箇人也十分精神。


鍾意就快D Share啦!